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已是秋季,本身雨季的季节,居然下起了大雪。

雪越下越大,掉落在地上,那红色显得格外耀眼。

一名女子打着一把红色的伞,在那竹林中慢慢地走着。

那少女拥有蓝色丝发,奥妙的身姿唯独却看不清长什么样,但看身影一定是个大美人。

外面刮着风,吹开了一户人家的门。

那女子瞄了一眼,暗红色的眼睛璨若星辰。

嘴角荡着一丝微笑,找到了~

这里有好多人类,已经有很多年没有,闻到这么香甜的气息,把他们全部给吃了,自己就不会再惧怕任何东西。

外面刮着风,雪花飘得越来越大,少女一步步走入那房中。

床上的男人微微的睁开了眼,男人揉搓了一下,他看到一个大美人,站在自己的身旁。

女子颊边微现梨涡,可谓是秀美无伦,冰雪上反射过来的强光,照在她的脸上显得她的肤色奇白。

女子笑出了声音,令人酥软人心。

床上的男人色眯眯的看着,为什么深夜里会有一个,打了伞的女人出现在自己的屋里。

房屋里的门砰的一声关上,就再也没了声音。

过了一会儿,女子打着伞走了出来。

那肤白如雪的手,像是在滴落什么东西,转眼间女子消失不见。

那浓浓的大雾也消失了。

本来下着的大雪也突然停了,地上早已没了雪的踪迹,有的却是血迹,那是人的血……

天刚刚亮。

苍河镇就传来一声尖叫,原来是死人了,屋里的男人已经惨死屋中。

全身只剩下皮包肉骨,心脏内脏早已没了踪影。

从那次苍河镇死人后,也有人莫名其妙的失踪,有上山砍柴夜晚散步,直到最后失踪无人,一时间闹得人心慌慌。

一件衣服盖在了罗拉的身上,“殿下,天凉了您怎么还在这里。”

都已经半个时辰了,罗拉一直站在城墙上,低头看着那远处的森林,表情竟有一丝觉得悲哀。

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公主殿下妥协,来到这荒无人烟的边界,甚至这里随时都有可能,会有那种东西的出没。

她想不通,罗拉完全可以在任性些,为什么要选择退让,她是奥索兰最尊贵的公主,没有之一,日后的国家是要在,她的统领中越走越远才对。

“利安,最近的流言你都听到了吗?”

她不由得一愣,流言殿下难不成说的是那件事情不成。

“有听过,只见尸体未见内脏,可在记载中我并未见过,有什么生物会吞噬人的内脏。”

就算吞噬也要连着尸体吞噬,只吞噬一半还是第一次见,况且还是只吃了内脏,如此诡异的事情,整个六大国第1次发生。

她的声音很轻,缓缓道出一个字:“驳。”

驳?那是什么生物,还是第一次听说。

“成年幻化后的驳,的确喜欢吞噬人类的肝脏,本宫想或许就是它,你让葵和玫瑰一起调查下这个事情。”

化行的驳可是很危险的存在,她们需要每天吞噬大量的内脏,而成年的驳吞噬的必须是男人,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大量,无辜的男人失踪直到留下尸体。

“领命。”

利安刚准备离开,下一秒就被罗拉给叫住,“等等,你把这两个东西也给她们,万事都要小心这可不是一般的驳,可是会要人命的。”

如果是葵和玫瑰,其中一人去调查的话,那么很大的几率,在碰到驳的时候会无一生还,即便她们的魔力是最为霸道的存在,成年后的驳可是一个很危险的存在。

只是她没有想到,只是在古老的书籍中曾经见过一面,那种生物早就应该,随着万年前的龙王一起死掉,如今的种种迹象,都在表明驳的存在,希望这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至少不会最后变得那么糟糕。

利安发出疑问的声音:“殿下…这里面是什么东西?”

罗拉递过来的是两个,带有花纹的瓶子,瓶子倒是没有太大的重量,可里面却有强大的魔力。

“本宫的赤焰…”她停顿一下就继续开口:“还有向伯文借来一些毒粉混在了一起。”

原本是想自己留着防身,但发展得太快,有太多都超乎自己的预料。

“告诉她们如果遇到驳,不要强行拼命动用魔力,但若被一直纠缠,就把这个瓶子扔在她的身上。”

而强大的魔力,又偏偏是驳最爱的食物,就和当初的雪童子一样,可她们其中却又有不一样的存在,驳是比雪童子更高级的存在。

尼德.霍格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碰到曾经的老朋友。

:你的那些东西,根本就没有太大的作用,如果真的碰到驳,顶多会让她有一些晕眩,是根本杀不死她的。

虽然说伯文的毒药是最为致命,但那种东西根本不能以人为名。

紧接着就听到,罗拉的一抹嘲笑声,“谁说那些东西是用来杀她的呢?只是晕眩已经足够了,本宫的火焰会让她付出该有的代价。”

尼德.霍格的眸子突然间的紧缩,是啊,它差点忘罗拉的火焰,可是天下最强的火焰,可以燃尽所有万物,哪怕是钢铁都可在燃起时融化。

那火焰恰巧就是驳的弱点,原来如此罗拉自始至终,都没有想着去抓她,它突然间就明白罗拉究竟想要干什么,真是一个恶毒的女人,果真如传言般一样,它果然没有选错人。

深夜…

两道身影在月光的照耀下,时不时地闪烁着,她们速度极快只能看到残影。

感觉到什么,两人突然间停下了脚步。

葵警惕地看着四周,总感觉从进入这个范围后,像是有一双嗜血的眼睛在盯着她们,恐怖带的惊悚令人不寒而栗。

是错觉吗?总感觉从步入这个范围以后,就连周围的气压都低上几分。

但很快她就打消了这个顾虑,如果真的有人在盯着她们,凭玫瑰的探查能力,不可能发现不了。

玫瑰也停下了脚步,“葵…出事情了。”

她们的面前突然间飘起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