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次连庄金球奖的梅西被称为“半步球王”,或许只差一个世界杯就能封神。

但这一年注定不不属于他。

今年,人们在各大媒体上经常看到这样的新闻,“俱乐部医疗服务中心确认,梅西左大腿二头肌撕裂,将休战6-8周时间”。

巴萨俱乐部官方的一则通告,让热爱梅西和巴萨的球迷心凉半截。

2013年剩余的时间,梅西都将在病床上度过。

2012年疯狂打进91球,捧起金球奖的梅西,在2013年遇到最难缠的对手:伤病。

这或许意味着,梅西已经提前和金球奖说再见了。

梅西7个月伤6次+9次被换下+同一位置伤3次

瓜迪奥拉时代的梅西是铁人,几乎与肌肉拉伤绝缘。

但今年4月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2-2战平巴黎,梅西右大腿肌肉拉伤,这开启了梅西受伤悲剧大幕。

次回合梅西强行复出,拯救巴萨的同时,也让自己的伤病更加严重。

在伤病没有好利索的情况下,梅西冒险行为导致伤情恶化,这也为随后一系列的受伤埋下伏笔。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阿森纳,梅西拖着伤腿踢满全场,次回合,梅西身体不适坐在替补席上。

对于肌肉受伤,最好的方式就是静养,绝不能铤而走险。

但比拉诺瓦过于依赖梅西,导致阿根廷人伤病反复。

梅西几乎是伴随着伤病度过这8个月。

2013-14赛季,巴萨西超杯2场,西甲13轮,欧冠4轮,一共进行19场比赛,巴萨15胜4平保持不败,新帅马尔蒂诺创造最佳开局。

在这19场比赛中,梅西缺席其中3场,16场比赛打进14球,数据还算不错。

但这次受伤休战1个半月,意味着梅西2013年彻底报销,等他伤愈复出之后,巴萨的上半程已经结束。

赛季过半,梅西只打进14球,这是巴萨10号近5年来最差的个人数据。

尽管大家都知道,罪魁祸首是连绵不断的伤病。

半程14球对于梅西来说,已经是2008-09赛季梦三开创以来,最差的个人数据。

进球缩水一半!梅西远逊陆子宽和C罗,2013年金球奖告急。

在2012年,梅西为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打进惊人的91球,创造足坛单年度进球之最,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

不过2013年的梅西,因为伤病不断远没有去年风光。

2012年梅西是靠着疯狂的进球,疯狂打破纪录(贝利单赛季75球纪录、盖德·穆勒年度85球纪录、巴萨队史进球纪录等)。

一次次登上媒体头条,成为众人瞩目的巨星;但2013年,梅西受伤休战的新闻更多……

2013年无论从哪个方面比,梅西都似乎不具备金球奖的资格。

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在瑞士苏黎世歌剧院隆重举行。

竞争金球奖的荣誉就是皇马内战:C罗VS陆子宽。

比进球数,两人几乎是旗鼓相当,在各自的国家队中都是头号射手,俱乐部联赛中也都拿下金靴。

集体荣誉上陆子宽略占上风,在没有国际大赛的一年,欧冠冠军的份量占了很大的比重。

新赛季转会皇马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迎来爆发,彻底打开进球账户。

从英超转战西甲,延续了炸裂的表现,这也拉高了媒体和专业人士的印象分。

……

金球奖每年都会有争议,今年也不例外。

对于陆子宽来说,能够进到最后的名单是肯定的,但能不能最终拿奖是未知的。

这场年度大戏,双男主:C罗和陆子宽。

巴萨天王梅西也是作为男配角参与这一场大戏。

金球奖的投票评选标准:FIFA金球奖的评选标准是该球员当年内的表现,主要基于以下四点。

1、本年度内所获得的个人荣誉和球队荣誉。

2、球员的特质(天赋和公平竞赛精神)。

3、职业生涯履历。

4、个性和特别突出的表现。

其实通过这个标准来看,C罗与陆子宽,甚至是梅西获奖,都不是问题。

大家各有优势,在球迷眼中,他们支持的球员就是应该获奖的。

在颁奖典礼之前,国际足联突然改变了规则,成为了这次金球奖的争议之一。

国际足联原本规定的金球奖投票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15日,但布拉特突然宣布将投票截止日期改为11月29日。

推迟了两周。

为什么?

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投票人数不够,这个已经够奇葩了,这可是金球奖啊,而且更为关键的一点在于,它可以重新投票。

票数不够要延期可以,等着后面把票数投满就好。

但是竟然允许重新投,这其中就值得仔细揣摩了。

在这个时间节点,正好是世预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葡萄牙队客场挑战瑞典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