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我地狱少女才不是诡 > 六十章 接下来先上个诡异耍耍,就「半身女」吧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六十章 接下来先上个诡异耍耍,就「半身女」吧

霓虹海岸,巫女、阴阳师以及拂晓者各施手段对付着发狂的妖怪们。

平日里难得一见的鬼怪此刻全都疯了一般冲向海边。

阎魔爱刚从木屋空间出来就看到蓝衫染血的白芍虚空画符召唤出紫黑色火焰吞噬了一只披头散发的红皮妖怪。

白芍只是看了一眼阎魔爱就收回目光接着对付起另一只妖怪,手持红伞的李暄研抛出红伞,伞下凝聚出嫁衣女鬼莫璃的身影,莫璃直接对上一只面目全非的女鬼,李暄研看向阎魔爱笑道,“小爱,你也是来帮我们的吗?”

阎魔爱摇头,“我只是感知到这里汇聚了很多妖怪过来看看。”

“只是一些被灵力吸引过来的小妖罢了,等「都市传说」的灵力散去它们自然也会离开。”王锦程一剑斩首一只河童,甩去剑上血渍看向阎魔爱道,“你不去城里看看吗?这里有我们和那些阴阳师、拂晓者在妖怪翻不起浪,城里可就只有警察了。”

“是吗。”阎魔爱回头看向钢铁森林,定位到阎魔的位置身影淡化消失。

……

“最后一个啦!”

看着长发如针的女子被地狱火焚烧殆尽,阎魔看向肯特比出一个大拇指道,“肯特,阎魔厉害吧,这么多妖怪都被阎魔杀死了!”

肯特看了看被阎魔砸进高楼的络新妇、被打断脖子的雨女和被烧死的针女十分配合道,“阎魔很厉害呢,轻轻松松就杀死了三个妖怪。”

“那是,阎魔可是妈妈的女儿!”阎魔骄傲道,随后脸上神色一垮,“可是阎魔好久没见到妈妈了,木屋也回不去……”

“姐姐肯定是有事情在忙啦,等姐姐有空了肯定就会来找你的。”肯特扇动翅膀飞到阎魔身边拍了拍阎魔的脑袋安慰道,“而且多亏了阎魔,弁天才能平安无事啊。”

“唔……”阎魔嘟了嘟嘴,随后脸上一喜,“妈妈的气息!妈妈来啦!”

……

“真是麻烦。”阎魔爱侧身躲开一支灵力箭矢,又是一柄太刀刺向她的面门。

阎魔爱闲庭信步躲开攻击,面无表情地看着两个身穿天神社巫女服的巫女。

两名巫女对视了一眼,同时甩出一张符箓,符箓亮起蓝光,暗红色锁链从符箓中刺出捆向阎魔爱。

阎魔爱抬起手,两团地狱火撞上锁链,锁链炸开,太刀巫女身影消失,随后一柄太刀猛地从阎魔爱后脑刺入。

阎魔爱动作僵住,随后直接炸作纷纷飞花,飞花飘散又凝聚,阎魔爱完好无损地站在路灯上俯视着下方的两名巫女。

“贝拉,住手。”

阎魔爱出声阻止,狰狞的兽爪堪堪停在持弓巫女的脑后。

“阎魔爱前辈,不杀了她们吗?”贝拉的兽爪变回人类的手臂,掐着巫女的脖子看着阎魔爱。

阎魔爱平淡道,“我要是想杀她们,她们早就死了。”

“哦。”贝拉松开持弓巫女的脖子,阎魔爱轻飘飘地从路灯上跳下,蹲在持弓巫女面前,“我记得你叫椎名福音,你不去跟着明日香来找我麻烦做什么。”

“明日香大人吩咐我们前来保护弁天大人。”椎名又惊又怕地看着阎魔爱。

阎魔爱伸手捏住椎名的脸,手上燃起地狱火,扭头看向拿着太刀的巫女道,“你来说,为什么你们要攻击我。”

黑石巫女脸色难看,干涩道,“为了解决明日香大人身上的诅咒。”

“自作主张的下属可不够合格啊。”卡密尔从阎魔爱身边的砖缝中钻出,“小姐,情报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明日香给的命令确实是保护弁天,她们攻击你是自作主张的。”

阎魔爱看向椎名巫女,平淡道,“你好像很在意自己的脸。”

“你、你要做什么?!”椎名巫女惊恐地看着阎魔爱。

阎魔爱不语,手中地狱火喷涌而出覆盖在椎名巫女脸上。

“椎名!”黑石巫女箭步冲上一刀劈向阎魔爱,阎魔爱连带着卡密尔和贝拉淡化消失。

黑石也顾不上二人,连忙看向椎名。

椎名巫女的声音带上哭腔,“黑石,我的脸!我的脸怎么了?”

黑石看着椎名巫女脸上的地狱火散去,脸上的担忧逐渐变成古怪,“她好像只是把你化的妆烧掉了……”

“咦?!那可是我化了两个小时才化好的妆诶!”椎名巫女眼角还挂着泪珠,但已经有闲心开玩笑了。

黑石巫女扶起椎名,太刀变成符箓贴在袖子内侧,“走吧,地狱少女来了弁天大人应该就安全了,我们先去支援糖果巫女。”

站在楼顶目送两位巫女远去,阎魔爱看向乖巧地站在她身边的贝拉道,“你不用跟着我,自己去玩,碰到麻烦就去找富江,富江你认识吗。”

贝拉迷茫地摇了摇头,阎魔爱无奈,拉着贝拉走向天台的另一边,指着下方不着寸缕的女变态,“她们就是富江,也是怪异。”

贝拉乖巧地点了点头,随后突然警惕起来,阎魔爱按下贝拉变成怪物利爪的右手,随后张开双臂抱住了冲过来的白毛团子。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