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负熵 > 原来(八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

江朔站在甲板上,扶着围栏的边缘,海风轻轻吹拂着他的发梢,他的目光深邃而坚定,转身面对许上熙和长枫,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开口,“长凌去沙瓦兰图告诉我上官瑶自己一个人上了平衡塔,我才会来这。”

许上熙和长枫对视一眼,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情绪。他们并不知道,江朔与上官瑶之间有竟然还有一层关系,更没想到上官瑶自己一个人就能找到宝物上平衡塔。

江朔继续说道,“我知道自己并没有救出她的能力,但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陷入危险而不顾。至于听命于Aron,那也是我的职责所在,并非我的本意。”他的语气中透露出一丝无奈和愧疚。

长枫皱起了眉头,他理解江朔的处境,但也不能完全认同他的做法,谁让他做出的决定是拿长凌开刀呢,无法原谅。而许上熙则是默默地听着,她的心中涌起一股复杂的情绪,既有对江朔的同情,也有对上官瑶的担忧,但更多的是叹息,这个地方,这些人和这堆破事,唉!

“高明将长凌带走后,余暮通知我她发现了上官瑶与上官奕在塔上的信息重叠在一起,这说明他们已经会面了,所以我也没有留在戈纳里的必要了。”

江朔的话在海风中飘散,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轻松。

长枫轻轻点了点头,虽然他心中对江朔仍有芥蒂,但此刻也只好放下。他深吸一口气,说道,“我们现在是不是也该考虑下一步的行动了。”

许上熙也附和道,“是啊,我们不能一直留在海上,总要有个目的地。”

江朔眺望着远方的海平线,自顾沉声道:“现在宋惜尘也离开了Clise,我真的有些无措,好像这么多年做的一切都是竹篮打水。”

宋惜尘的离开,对于当下的三人都是不小的打击,但离开对于宋惜尘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局。

长枫与许上熙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回A市避避Clise的战火,当然江朔本就有此意,走水路是最安全的交通方式,他就是来送二人回家的。

许上熙试图联系宋惜尘,告知自己接下来的行踪,很不幸的,此刻的宋惜尘正在飞机上睡觉,但更有幸的,宋惜尘也即将在A市降落。

他们离开Clise是很简单,但江朔不行,他对这里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倍加珍惜,他的命运似乎从踏入Clise起便与其紧紧捆绑在一起,无法分开。

2

LOH没了旧主人,自然会再选一名新主人出来。

ICU当然想要从中安排自己人,好彻底将LOH收入囊中,但LOH的那些旧党怎么可能拱手相让,于是现在的局面变成旧党与ICU之间的纷争,宋惜尘这一步走得还算不错,给那群老东西挖了个坑慢慢填。

虽然现在Clise的局部小战争很多,但表面功夫已经开始维持了,三家开会一致通过将在结束寻宝赛后重新选择LOH的新主人。

这下有些人可就坐不住了,这个无脑的寻宝赛本来就是个吸引注意的幌子,得快点结束它才行。

3

99%,100%,好。

盯着手机电量的瞬间跳转,长凌立即拔下充电宝,准备启程去找清明。

对啊,还有他呢!

叔爻和宋惜尘似乎都忘了清明存在,可是长凌为什么放着眼下现成的桑池不要反而去找清明呢?

就算有顾城在这她不好带走桑池,但江朔、余暮哪一个不比清明更为优选?

谁知长凌等人告别的话还没说出口,桑池到先开口邀请,“长凌,马上就是七夕了,我跟行哥都很想让你去我们老家那里玩玩。”

“七夕?我们仨?”长凌满脸的问号,这位大姐又是唱的哪出戏啊。

然而最抓马的是,顾城反问桑池,“你老家哪的?我们不是住在同一个地方吗?”

完了,桑池忘了还有顾城这茬,她现在怎么也编不出来一个新的谎言来圆。

“对啊…在B市七夕可是大节,非常漂亮的,而且这里太热了,我们刚好可以回去避暑。”

长凌没有立即回应桑池,反而转向叔爻和宋惜尘,等待他们的答案,“现在?”

去B市,可以,长凌也很久没有见过姑姑长宁了,不知道她最近怎么样,但是宋惜尘和叔爻都没去过B市,而且现在找到青蚨镇才是首要任务。

叔爻与宋惜尘的关注点并不在B市,而是舟行和桑池为什么邀请长凌,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桑池暂且不谈,为什么要跟舟行那个纯混子沾边啊。//

见二人迟迟没有回应,长凌便打算回绝桑池,“但是我现在还有事要做,对了,你们听说过青蚨镇吗?”

顾城闻言,眉毛微微皱起,显然对此产生了疑虑,迫使他发出致命的反问,“地图上都搜不出来的地方吗?”

长凌凌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个傻子,怎么把这么简单的事给忘了,尴尬之余,她迅速掏出手机,决定按照顾城的建议试一试。就在这时,一直沉默的叔爻突然开了口,语气中带着几分肯定:“不对,能搜到的青蚨镇位于黄土高原地区,而我们要找的是一个沿海且有丘陵的小镇。””

顾城听到这里,眼神里闪烁着困惑和不确定,他转动着眼珠,显然是在脑海中飞速搜索中国的地理信息,试图锁定可能的目标地点。他犹豫地猜测道:“那,这个小镇应该是在东南沿海吧部?”

顾城不敢确定自己的答案,毕竟中国那么大,这几个人又神神叨叨地说出个奇怪的地名。

桑池和顾城真不愧是一对儿,立刻将他心中所想问了出来,“你们从哪听来的这个地方,它真叫这个名字?”

长凌三人都被这新的方向引入焦虑,对啊,它真的叫这个名字吗?这万一就是元禾随口胡诌出来的呢?

和元禾交集最大的人是克莱斯,但ta早就去世了,Clise内很多元老对元禾也只是忌惮而已。关于地名,早就无从考究。

宋惜尘悄悄凑近叔爻,低语问道,声音中充满期待:“你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比如能够召唤元禾出现,或者感知到她所在的位置?”

叔爻轻轻摇了摇头,柔美的脸庞上流露出一丝无奈的苦笑:“很抱歉,我做不到。除非我和元禾的距离非常近,而且她的灵力仍然强大到足以被我感知。但,元禾已经六百岁了,即使她现在站在我面前,我也未必能认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