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谁都没想到,君慕寒竟然会变的如此巨大。

他仿佛一座巍峨的巨峰,来自远古的巨人,透着沧桑恢弘的气息,让人望而生畏。每一步踏下,都会发出沉重的声音,大地龟裂,绽开一道道深邃的裂缝,踩出一个巨大的脚型深坑。

身上华丽的衣袍依旧崭新,不染尘埃,随着他变大而依旧合身。狂风吹拂,衣摆烈烈作响,将吹飞的巨石撞击的粉碎,犹如一层坚固的护甲。

众人仰望着眼前的巨人,不断后退,生怕被他一脚踩死,纷纷狂逃。

“快跑啊……”

这时,谁都顾不得君慕寒的命令了,全部朝着城外冲。

一个个世家的家主,宗门的掌门带着自己的后人和弟子,朝着万峄城城门冲去,当他们冲到附近,才发现城门紧闭,无数护卫再次看守,虎视眈眈。

“糟糕,怎么办?”有人心惊了。

前面无路,后面帝君又发疯了,他们夹在中间怎么办,难道只有等死吗?

没人敢地遁或者飞行,因为上下都布置了阵法,地遁根本下不去,飞行也不能飞高,不然就会激活阵法,被当成靶子一样自动攻击。

就在这时,城门却开了。

一个全副武装,身形高大的壮汉骑在马上,双目幽深,看着所有人道:“你们走吧,马上走,不然死在城里可别后悔。”

什么,居然有人好心放他们走?

众人不敢置信,但这时没空多想了,纷纷朝开启的城门口冲去。

“居然擅自出城,违背本帝的命令?那就统统死吧!”

一个威严低沉的声音,带着强烈的威压从上空滚滚传来,顿时飓风席卷,飞沙走石朝地面坠去,无数人被砸得当场头破血流,才打开的城门被堵塞了一大半。

君慕寒看着一个个犹如蚂蚁的修炼者,桀桀地冷笑着。

都是背叛者,死有余辜!

轰轰轰……

君慕寒一拂袖,一道道劲风袭来,无数灵光激射,立马无数人惨遭毒手。有人当场脑袋开花,有人被灵光穿胸而过,有人被激射的碎石砸晕。

混合着呼啸的飓风,惊叫声,救命声,城门口乱作一团。

片刻就死了百多人。

就在这时,远处一片黑压压的影子飞来,伴随着一声声龙吟。

“龙!好多巨龙!”

有人认出来了,惊呼出声:“是枭龙族,枭龙族来了!”

这个时候,无论来得是谁,都是好消息。

因为枭龙们开始攻击了,目标正是君慕寒,一条条巨龙俯冲而过,将他包围了起来。虽然每一条巨龙体长十多丈,但比起山峰一样的君慕寒而言依旧渺小。

但每一条巨龙动作迅猛,一飞过,君慕寒身上就多一道伤口。

“放肆!区区爬虫就敢冒犯本帝!统统死!”

君慕寒怒不可恕,伸手一抓,擒住一条枭龙扯了过来。

枭龙摇头摆尾,十多丈长的巨大身体,在他手中犹如一条小蛇,根本挣扎不脱。它一口咬在君慕寒的手腕上,撕下一块肉,痛的他猛力一捏,那条枭龙顿时身体粉碎,血水犹如雨一般落下。

其余的枭龙非但没怕,反而怒了,齐齐冲了上来,朝他吐出一道道龙息。

群龙攻击,君慕寒毫不在意,放声狂笑。

枭龙虽然厉害,但也不是他的对手,很快就负伤众多,坠下云端。众人又惊又怕,深怕没了枭龙阻止君慕寒,死的就会是他们,一个个拼命逃远,根本不敢回头。

“君慕寒!”

忽然,一声悦耳的声音响起:“真的是死到临头,连身份也不顾及了吗?堂堂帝君,竟然也当众滥杀无辜,涂炭生灵!这就是你维系了几千年的名声?”

这话犹如惊雷,君慕寒浑身一震。

他都干了什么?

看着面前一片狼藉,死伤无数的惨状,君慕寒才清醒了几分。

这些人都是来参加他的大婚的,各方的家主掌门,还有那么多崇拜他的年轻人。可他们都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仿佛他比恶魔还可怕……

“师音晓,你还敢说?如果不是你背叛本帝,这些人会死吗?”

君慕寒怒不可恕,下意识的狡辩:“这些人都是你害死的,是你勾结独孤宸渊,勾结魔道,罪该万死!本帝能杀你第一次,就能杀你第二次……”

“统统死吧!”

帝君疯了,彻底疯了!

原来前任天妃是他杀的?这太可怕了!

众人根本不敢相信,但事实摆在面前,还是君慕寒亲口说的,那些崇拜、恭敬、效忠的心思荡然全无。甚至有些人醒悟过来,或许这才是帝君的真面目,之前都是伪装。

不用说,帝君说独孤宸渊是魔头,也是造谣的了。

那些罪孽都是他犯下的!

众人如梦初醒,震惊地颠覆三观,不敢相信他们一直活在谎言之中。

远处,一抹红光出现。

一只金翅鸟翩然飞来,化作一个白衣丽人,手持羽扇悬空而立。她身后跟着浩浩荡荡的荆棘海大军,不下数万人,齐齐占据了东面的领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