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未至,声先到。

张行愣了一下,高高扬起的朴刀卡在半空中,他下意识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张村长抓住机会,用尽全身力气挪出了砍刀的范围。

煤炭龟发现自己的老主人安然无恙,不由得送了口气。

它一口老火吓退围殴自己的大尾立等精灵,和另外两头精灵一起退回到了老村长身前。

回过神来的张行发现老村长不见了,大怒:“何方宵小?”

“汝父!”一头人形巨狐突然从张行背后的阴影中蹿出,双手的利爪释放出逼人的寒芒。

“老大,小心身后!”

张行只来得及将手中的刀往上一格,就被赤煞的利爪狠狠地砸飞。

赤煞得理不饶人,数枚小型的暗影球旋转着飞出。

大尾立等张行的本命精灵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自家主人就被一头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精灵创飞出去八百米开外。

张行满脸焦灰地从一堆断臂残肢中爬起,他的衣衫破碎,一条胳膊也消失了。

他嘴里吐出一大团黑烟,痛苦地惨嚎一声,虽然没死,但也去了大半条命。

赤煞那几发暗影球不仅湮灭了他一条胳膊,余波甚至炸死了数个倒霉的黄巾小卒。

止住痛的张行愤怒地指挥着士卒去进攻落单的赤煞,他已经有点歇斯底里了,丝毫不顾及赤煞身后是否还有其他人或精灵的存在。

被煤炭龟护在身后的老村长大声嚷到:“小子们,可别让恩公的精灵一个人扛着,给老夫上,别让人小瞧了!大龟,你也上,老夫还没老到提不动刀的地步!”

只能说不愧是村子里威望最高的人,老村长一句话下来,村子里所有的人抄起武器,领着自己的精灵就朝黄巾军嗷嗷冲了上去。

程元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这个村子的村民也太热血了点。

他想了想,将炎灼放了出来。

这些年,倒是憋坏炎灼了,除了去两位尹院长那里的时候可以露露面,大部分时间都呆在程元的洞天里,无聊到发霉。

现在到了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算让人看见了炎灼的存在,也是无所谓了。

毕竟神兽不是所有人都认识的,就算认识,还起了贪心,他们也不可能是艾姆利多的对手。

“那些家伙,就交给你和赤煞了,可以不?”程元拍拍炎灼毛茸茸的背部,乐呵呵地说道。

“我之前说的你记住了吧。”程元又叮嘱道

“知道了知道了,不说话就行了,放心好了。”炎灼目光中重新点燃火焰,足下踏火,面露兴奋地朝战场冲去。

“啧啧。”程元乐呵呵地摇摇头,将彩虹小马驹宝莉召唤出来抱在怀里,宝莉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香气让程元的心情都愉悦了不少。

“吼——”在众村民惊讶的神色中,一头神异的精灵从远处狂奔而来,只见炎灼狂傲地嚎叫一声,健壮的前腿发力,后腿猛地一蹬地面,竟高高地腾空而起。

炎灼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在黄巾士卒们惊骇的目光中重重地踏入人堆中。

几个被炎灼铁蹄踹中的倒霉蛋当场就被踩死,尸体也被高温点燃,瞬间就化作了焦黑的碳灰。

铁蹄踩踏在地面上,带起一阵激荡的波纹,将附近的一圈黄巾士卒全部震飞。

炎灼朝不远处大杀四方的赤煞点了点头,浓郁的火系元素在它的嘴中汇聚。

“老人家,让您和贵村的村勇以及精灵退一下吧,我的精灵技能范围有点广,可能顾及不到他们。”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战场中的老村长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他回了回神,一个怀里抱着一头彩虹小马驹的少年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这少年虽然身着一身布衣,身上却有一股难掩的独特气质,令人信服。

根据他的描述,战场上那两头肆虐的狂兽居然都是面前这个人少年人的精灵。

老村长突然有种时光荏苒,岁月易逝的沧桑感,自己活了八九十岁,修炼了一辈子,自己的大龟才堪堪升到30多级。

眼前的这个小家伙,看起来年纪还没有自己重孙子大,虽然不知道那两只精灵是什么实力,但那威势,自家老王八肯定打不出来,至少在人堆里游龙是做不到的。

感觉自己大半辈子活到狗身上去啦。

岁月不饶人嘞。

心里这么想着,老村长还是老老实实地依照程元的指令将所有的村勇召集了回来。

“小老儿是这座村子曾经的村长,不知这位小公子如何称呼。”

“小子姓程。”程元目光依旧是盯着战场,“等战斗结束了,咱们再聊。”

战场上完全沦为了赤煞和炎灼的个人表演秀。

滚烫的焰浪从炎灼的口中喷涌而出,那火焰带着带着恐怖的侵蚀性,被擦到的黄巾军以及精灵当场就化成一团火焰,惨叫着被烧成一滩滩骨灰。

那灼热得足以扭曲空气的火焰吓的一群乡勇纷纷倒退数步,老村长也是面露惊容。

这个少年人倒底是何方神圣,那只像是狮子一般的神异精灵喷射出来的火焰威力竟如此恐怖。

他甚至从自己的煤炭龟身上感受到了它的恐惧。

一时间,以炎灼身周五米为半径的区域被焚烧一空,化为白地。

残余的黄巾士卒皆是面露畏惧震骇之色,想要逃走,又被虎视眈眈的乡勇们盯住。

他们咽了咽口水,身子颤抖着看向另外一块战场,那里是他们首领张任和赤煞对抗的地方。

可下一幕,他们所看到的使他们彻底绝了望。

被他们视作定心骨的张行被那头毛发狂舞的直立狐狸抓在左手中,在他哀求和绝望的目光中,赤煞右爪探出,锋利的手爪直接破坏了张行的五脏六腑,张行双眼暴凸,嘴巴翕动着,一瞬间就失去了性命。

不爽地撇撇嘴角,赤煞随手将张行的尸体朝炎灼竖起的火焰中一甩,当场就将他烧成飞灰。

他的脚下还躺着包括了大尾立在内的一众张行的本命精灵,他们都被赤煞打的只剩一口气,现在主人死了,它们残存的一口气也消散一空,全部当场暴毙。

赤煞猩红的双目盯住了所有妄图逃跑的黄巾军,他们就这么在恐惧中被身后的炎灼赶上,一口烧成了渣子。

至此,一百多号入侵的黄巾军被赤煞和炎灼当场屠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