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克罗索崩溃了,诺克·莱恩居然是菲欧娜的后裔,那也就是她的后代!

上古时代,她作为命运女神三姐妹中最小的妹妹,在圣主带领大军将他们姐妹围困时,发现她们姐妹根本不是人族大军的对手,克罗索就瞒着两位姐姐,偷走命运织锦图,化作人类,混进了人类大军里。

她利用【命运织锦图】改变了圣主和菲欧娜生下的儿子的命运,让他们的儿子雷比莫斯与自己的命运纠缠在一起。

很快,人类克罗索就与雷比莫斯堕入爱河,偷偷离开大军,一起隐居了。

失去【命运织锦图】,克罗索的两位姐姐带领的女巫大军抵挡不住圣主带领的人类大军的攻势,最终被圣主杀害。

得知这个消息的克罗索很愤怒,很自责。她要报复!

于是,再次在【命运织锦图】中动手脚,让自己怀上了雷比莫斯的孩子。

等孩子出世,克罗索瞒着雷比莫斯,抱着孩子,以女巫形态挡住了准备凯旋的圣主大军,并当着大军的面,告诉圣主,怀中的孩子是自己与雷比莫斯一起生下的,现在送回来给圣主养。

至于圣主的儿子雷比莫斯,则因为太迷恋她的美色,已经离不开她了,不会再回到人类身边去了。

愤怒下的圣主,直接对克罗索动手,却没能将拥有命运织锦图的克罗索拿下。

那时的克罗索,还是拥有神格的命运女神,女巫三祖之一,加上命运织锦图,圣主在单挑中根本不是克罗索的对手。

眼看圣主不敌,菲欧娜竟然挟持那个孩子,逼迫克罗索投降,克罗索自然不会就范,菲欧娜就当着她的面把孩子捏成肉酱,让克罗索出现了破绽,被圣主打伤。

发现妻子不见的雷比莫斯恰好赶到,看到了这一幕,才发现自己深爱的女人,竟然是自己父亲的敌人!

加上丧子之痛,他竟然当着所有人的面自杀了。

看到雷比莫斯自杀,克罗索才发现,在命运织锦图的影响下,自己竟然真的爱上了这个男人!

她悲痛之下,引爆神格,把圣主炸成重伤,命运织锦图被炸成碎片。

原以为自己死了,结果醒来却发现自己被幸存的女巫给救下了。

那是她和姐姐教导出来的第一代女巫,实力堪比神明。

在弟子的照顾下,克罗索才重新走出阴影,一心想要寻找破碎的织锦图,把它修好,将自己的男人和孩子救回来!

可现在,菲欧娜竟然告诉她,自己的儿子没有死,而是被菲欧娜瞒天过海,偷偷养了下来!

更可恨的是,这千万年来,一直与自己作对的敌人,竟然都是她的后代!

更让她崩溃的是,她居然和自己的后代发生了关系!

如果她还是古神,她根本不在乎这点。

上古神明里,父母兄妹间相互产子的事多了去了。神王和自己的母亲生下自己的孩子,再和自己的孙女生下半人半妖的孩子都不奇怪。

甚至,有神王与魔兽交合,生下灭世魔兽!

但克罗索在人类世界生活了太久太久了,甚至她可以说是看着人类的文明进步的。

人类的习性和观念早就深入她的骨髓,自然接受不了自己与后代发生关系的事!

而且,她还想把自己的后代献祭,用来修复命运织锦图,复活自己的丈夫和儿子!

弄清楚这里面的真相,克罗索崩溃了。

菲欧娜不知道克罗索与诺克之间发生的事,自然不明白克罗索为什么突然崩溃了。

只有诺克,从两人的对话中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菲欧娜说自己身上有她的血脉,难道自己是半龙人?但诺克很肯定自己身上没有一丝龙族的特性,那么,难道是圣光血脉?

克罗索的孩子被菲欧娜偷了?还养大了,每一代都是圣枪的继承者……

诺克内心一惊,心中涌出一个毛骨悚然的真相。

难道他是克罗索的……

果然,克罗索之后的表现,让诺克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诺克顿时感到恶心。

诺克还以为自己的母亲是女巫,没想到,自己的女巫血脉是来自父族!

也就是说,他的父亲,不是上一代的圣枪主人,也是圣庭的人!否则这圣光之力和女巫之力从哪来!

菲欧娜既然掌控了每一代后裔的生死,不可能不知道他们的行踪。

也就是说,他诺克·莱恩从出生开始,就被菲欧娜算计了?

那么,狮心王国的伊丽莎白女王为什么要骗自己。

她根本不是自己的祖母!

诺克崩溃了,感觉自己一辈子都活在了谎言中。

到底谁才是自己的父母?

圣庭每一个人都有圣光之力,但拥有女巫之力的,应该只有一个。那个人肯定是自己的父亲,但那个人是谁,诺克没有一丝头绪。

要是从当年圣庭对他的态度来看,似乎只有马库斯才是对他最好的人,但马库斯想杀诺克,动机上和年龄上,都不符合诺克父亲的人选。

诺克凌乱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