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林风和睦月从海神阁大门走进来,海神阁的宿老们盯着他们,言少哲钱多多盯着他们,六十六位内院弟子盯着他们,霍雨浩,王冬,贝贝,他们都在盯着他们。

霍雨浩看到萧林风很是惊喜,但是现在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喊出来。

一年过去了,睦月和萧林风都发生了变化。

他们两人都十四岁了,睦月一袭白发,一袭白色薄纱长裙,如同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子一样,圣洁,空灵,身高一米六五,肌肤如雪,精致的脸庞摄人心魂,一双眼睛闪烁着灵动的光芒,胸前小有规模,细细的小蛮腰一手可握,修长笔直的双腿暴露在空气中,一走一动都是诱惑。

睦月她成长了不少,一举一动都带着优雅,步子不大不小,看着令人着迷,好似在演绎着某种东西。

而萧林风,一年多过去,身高达到一米八,脸庞刚毅,有神,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是那双眼睛里的锋芒没有任何人敢与其对视,除了霍雨浩!

一年过去萧林风的头发很长,都到了肩膀上了,萧林风一直都没有修理,因为萧林风觉得没必要修理。

最明显的是,萧林风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剑型印记,好像一直都在萧林风额头上似的,这样不仅没有破坏美感,身体为萧林风添加了几分英气。

”孩子,你来了。“穆老的声音十分虚弱,就好像风雨中的蜡烛,随时会熄灭一样。

萧林风来到穆老面前,鼻子有些酸,道:”穆老,你.........“

穆老摇了摇头打断了萧林风的话。

”孩子,你听我说。“

”恩。“

穆老抬起头,艰难的看着萧林风,声音也变得更加微弱了,:“我在你身上看到了一层迷雾,我看不清你的经历,更看不透你的未来,或许,在天赋比这里所有人都出色,但是,每当老师想要看清你的时候,却能感受到在你身上那一份足以令我颤栗的气息,我可以确定,你是人类也是魂兽。”

“不,准确来说,你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说到这里,所有人都被震惊了,包括玄老,一脸震惊的看着萧林风。

所有人的内心都出现了一个问题,不属于这个世界,难不成还有其他世界不成?难道说是神界的人!

穆老的呼吸剧烈的起伏了几下,勉强道:“我知道你有很多不情愿的地方,但是我临走之前,恳求你一件事。“

如果说之前只是惊讶,那么这次就是极度震惊了!

穆老居然会求着一个学员一件事情!

萧林风说道:”穆老您说吧。“龙神斗罗穆恩,值得萧林风尊敬!

”我出生在这片大陆,我热爱这片大陆,但是,我的一生都献给了史莱克,我恳求你,不要让人类灭亡,给人类一个机会,或许会有改变,人类并不只是你想象的那样,我在这一生中,感受到了许多美好,人类的美好。“

”我希望,你能给人类一个机会,给人类一个存活的机会。“

穆老说道这里,大部分海神阁宿老都明白了,意思是,萧林风可能是魂兽化形!

玄老再也忍不住了,伸出手就要抓住萧林风。

“玄子!”穆老轻喝一声,玄老当即收回了手!

其他宿老纷纷赶到颤栗。

虎死威还在,穆老就是这样。

“命运已经无法改变了,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恳求掌握命运的人放过他。”

穆老看到萧林风不为所动,身体微微颤抖,就要站起来给萧林风跪下,但是萧林风哪敢啊!

连忙搀扶住穆老道:“穆老,您完全不用这样。”萧林风说道

穆老重新做到了椅子上,慈祥的眼神看着萧林风,伸出手,摸着萧林风的头,萧林风也很享受这份温暖,一老一小就这么定在这里了。

“咳咳!”穆老剧烈的咳嗽起来。

“老师您没事吧!”霍雨浩大喊道,连忙走上前,哭泣着看着穆老越来越衰弱的身体。

“我没事,我还能撑住一会儿。”

穆老看向萧林风,然后看向了睦月。

“孩子,我知道你和萧林风来自同一个地方,我也恳求你,如果有一天,人类真的要被灭绝,我求你们给人类一线生机,我能感受到你们的内心是善良的,我也知道你们也不远那么做,但是我不想要意外,也不想人类灭绝。”

“孩子,你们能满足我这个愿望吗?”

“我能!”睦月立马站出来说道,只有萧林风还犹豫不决。

看到萧林风这幅模样,穆老的眼神也黯淡了几分,说道:“我的时间不多了,从现在开始,萧林风和睦月,成为史莱克学院中最为特殊的两个人,来去自如,有权参加一切海神阁会议,有权阻止史莱克学院的一切决定。”

穆老的声音严厉无比,虽然很多人不愿意,但是没有一个人反对,所有人都齐声道:“是!”

“穆老你........”萧林风欲言又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