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何叔您说,刚才您帮了我们这么大的忙,战利品您也只要了一点东西,您有什么需要我们的,我们肯定不会拒绝。”

李沐清诚心的说道。

如果没有何绍勇,他们今天估计就要团灭了,感恩的心还是要有的。

而且看何绍勇这样子,估计是个独行侠,要是能把他也绑上自己的战车,那自己就赚大了。

再不济,如果能给何绍勇留下点好印象,亦或者再让其欠自己一个人情,以后也是一个不错的筹码。

见李沐清满脸的诚恳,何绍勇也很高兴,不过他并没有直接说出自己的要求,反而问了一句:“说起来,你们知道我过去的事情吗?”

“过去的事情?”

李沐清和陈秋阳是一脸懵逼。

他们今天可是第一次见到何绍勇,以前他是什么人,他们可不知道。

何绍勇见两个男生这样一副表情,心里也是了然,目光望向了秦希月。

秦希月沉吟了一下,有些迟疑的道:“我是听过一些何叔以前的事情,可以直接说吗?”

“但说无妨,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也放下了。”

何绍勇点了点头,示意秦希月不要有顾虑。

“那好,何叔是成名已久的A级强化者,可以说是第一批A级强化者,我算是听着何叔的事迹长大的,以前我的师父带我游历的时候,我还去过淮岗城...”

秦希月将她知道的事情娓娓道来。

原来,何绍勇确实是一个比较有名气的高手,他原本是一个名为淮岗的大城市的城主,由于品行端正,道德高尚,让淮岗城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居住圣地,引得许多人前去投靠。

不过淮岗城的地界毕竟有限,很多人去到了也没有能够获得居住资格,只能匆匆离开。

淮岗城最终容纳了五十万左右的人口,可谓是方圆千里最大的一座城市了。

淮岗城的人民安居乐业,团结一心,努力提升实力,倒也是生活得美满富足,几乎和末世之前没有太多的变化,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其中最大的功臣,就是何绍勇了。

没有他的努力,淮岗城也不会成为一个美好的家园。

不过,上天似乎不能容忍世间还有淮岗城这样一个地方存在,就在三年多前,噩梦降临了。

一波巨型尸潮,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淮岗城五公里之外。

这波尸潮,数量足有百万之巨,其中高级怪物无数,最关键的是,其中有六只领主级的丧尸,每一只都有特殊的能力。

这一波突然袭来的尸潮,直接将完全没有准备的淮岗城围住,然后开始了惨无人道的攻击。

淮岗城内的人民自然也是奋勇抵抗,但由于发现的时间太晚,组织人手太过仓促,加上他们本身并没有太多的热武器,种种不利条件叠加之下,经过了长达一个星期的抵抗,淮岗城还是败了。

而且败得很是彻底,整座城都被丧尸大军所占领。

最后,能够成功突围并存活下来的人,不足一万之数。

何绍勇自然也突围出来了,不然不可能活到现在。

不过他说他已经不是城主了,就是因为这件事。

“嗯,大致的事情就是这样,当初城破之后,我也有想过与城共存亡,不过后面经过别人的劝说,我也释然了,但却有了一个执念,那就是灭了那个尸群,为那些无辜惨死的人们报仇。”

“所以这三年多来,我也一直在追踪着那个尸群,并且在外围猎杀尸群里的丧尸。”

“当初淮岗城之战,尸群虽然胜利了,但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百万丧尸被击杀了一半,六只领主级丧尸,也被诛杀两只。”

“这几年来,我也一直在努力,可能杀了有五六万的丧尸,不过它们似乎又诞生了一只领主级的丧尸,所以现在尸群里一共有五只领主级丧尸。”

“我话说到这里了,想必你们也知道,我想让你们帮什么忙了吧?”

何绍勇说完,笑了笑之后,就没有再开口。

这个事情确实挺震撼的,听得李沐清也是心神震动。

超过百万数量的尸潮?

直接覆灭了一座五十万人口的城市?

尸潮里还有五只领主级怪物?

何绍勇一直在追逐并猎杀尸潮里的丧尸?

这几个消息联系起来,并不难知道,何绍勇想要他们帮什么忙。

无非就是拿巨兽火炮来轰丧尸罢了。

确实,以巨兽火炮这种威力,对付丧尸的话,一炮下去少少都要灭个上千只,比一个一个砍头要快多了。

所以,这个忙还是可以帮的。

诶,等等,何绍勇说他一直追着那个尸群,而他现在出现在这里,岂不是说...

“何叔,你说的那个尸群,不会就在附近吧?”

李沐清忽然反应了过来,面带苦涩的问道。

如果是的话,事情就大条了。

“哟,小子反应不错嘛,确实,我一路追着尸潮而来,它们确实已经在这附近了,但是我也不知道它们的具体位置。”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