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雷柳本意是点明木如烟和金和泽的关系,没想到却被金和泽误以为雷柳是吃醋。

他哈哈一笑:“她也是我的女人,不过你放心,今晚我是你的。”

“金哥,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木如烟巴巴的凑上去,心里恨极了雷柳。

金和泽花心她是知道的,可那些人不一样,雷柳的身份高贵。

如果真的和金和泽有什么,雷柳以后肯定是正妻。

而她岂不是成了小妾?

金和泽眸底闪过不耐,“你和金彬今晚,记得别坏了我们的大事。”

“好。”木如烟应了下来,眸底都是阴鸷,雷柳自然感觉到了木如烟的恨意。

但她一点都不在意,毕竟她心里根本就不在意金和泽。

但对于金和泽说的大事她很感兴趣:“金哥说的大事是什么?”

“这不是你该知道的事情!”木如烟冷哼了一声,金哥这样的事情都没有和雷柳说。

看来在金哥的心中她比雷柳重要都了,这样想着木如烟眉眼染着笑。

金和泽却呵斥了一声木如烟:“如烟,你闭嘴!”

“金哥...”木如烟还想再说,却被金和泽直接赶到帐篷外。

金和泽搂着雷柳:“柳儿,你真想知道?”

“告诉我嘛,金哥。”雷柳嗲嗲的撒着娇,在秘境里金和泽是她的依靠。

她不介意多伺候伺候金和泽。

金和泽十分满意雷柳的态度,他轻挑着雷柳的下巴。

“伺候好我,我就告诉你。”

“金哥,你真坏!”

不一会儿帐篷里就想起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站在外面的木如烟很不是滋味。

而金彬就坐在外面的大树上,他四十五度仰望着天空,仿佛没有听见周围的任何声音。

木如烟咬了咬牙:“金彬,你守着!”

说完她直接打开帐篷走了进去,金哥是她的!决不能让雷柳那个小贱人勾了去。

外面的金彬讥讽的勾了勾唇,很快帐篷里传来雷柳的尖叫声。

然后是木如烟的哀求声以及金和泽的不满声,最后是三个人此起彼伏暧~昧的声音。

金彬无奈的扬了扬唇,心里想着少主这样,迟早有一天会jing尽ren亡吧。

要不是家人都在金家手里,金彬是一点都不想看见这些污~秽的事情。

接下来叶妍苏皓宸木清尘还有雷雕四个人组成一队,他们一边探险找寻天材地宝。

一边寻着宁钰那些人的身影,而那边雷柳如愿以偿的知道金和泽的大事是什么?

雷柳盖住身上的红痕,眸底迸发出强洌的恨意。

呵呵...,既然金和泽给了她这个机会,那她一定不会让叶妍他们好过。

让叶妍和苏皓宸疑惑的是,他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除了他们以外的任何人。

直到某天叶妍他们听见一些厮杀声。

“怎么回事?”木清尘冷着一张脸,秘境里面杀人夺宝的事情很常见。

但这声音不像是单独的俩个人打架,反倒像是许多人!

“我们去看看。”叶妍抿了抿唇,其实她现在比较担心宁钰和欧阳梦。

就怕宁钰和欧阳梦是被欺负的一方。

索性这次遇见的人不是宁钰和欧阳梦,但叶妍瞅着那群黑衣人微微蹙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