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水家人感恩戴德的将叶妍几人送了出来,顺便还送了叶妍许多的谢礼。

叶妍来之不拒的将之收下,不然她知道水家人一定不会心安。

在出发去秘境的时候,叶妍终于得到火明朗带来的消息。

“小妍,叶玉莲和叶文海那俩兄弟没有落到好,现在都在被关禁闭呢。”

“仅仅是被关禁闭?”苏皓宸蹙着眉,对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

敢伤害妍妍的人,才被关禁闭,他觉得惩罚未免太轻了点。

火明朗一副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我还没有说完呢,你急什么急。”

“这个惩罚应该只是对外公布的惩罚吧?”聪慧的叶妍听到否认,自然猜到了原因。

不过现在外界的人对于这俩兄妹被惩罚还感觉到一些莫名其妙。

这样龌龊的事情叶家自然是能瞒则瞒住,这样做也只是给叶妍雷柳他们的交待。

火明朗点了点头:“是的,我们火家人可不是这么好欺负的。

叶家拿我们也没有办法,所以叶玉莲和叶文海都被废掉了修为。”

俩个没有修为的人,还被关了起来,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那雷柳呢?”叶妍可记得雷柳和叶玉珊都失身给了叶文海,就是不知道雷柳会怎样选择?

反正叶玉珊和叶文海是不可能的,毕竟他们可是堂兄妹。

说到雷柳,火明朗啧了一声:“她啊,没答应嫁给叶文海呢。

听说现在在家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过雷家主可不会顺着她。

雷柳要么以后终身不嫁,要么就嫁给叶文海。”

“我觉得她想嫁给你。”叶妍揶揄了一把火明朗,在火明朗无语的眼神中飘飘然的离开。

很快就到了进入秘境的日子,叶妍和苏皓宸跟着火家的队伍来到帝都不远处的一个湖泊处。

火玉轩小声交代了一番:“小妍,进入秘境的时候是随机的。

你们都注意保护自己,舅舅要去其他的秘境。”

“啊?我们不是一起?”叶妍还以为分三个组比试,都是在一个地方历练。

资历高些的带队而已,哪知道他们压根不在一起。

火玉轩给她解释:“你和皓宸是新人组,所以会进入秘境的另外一个空间。

这处秘境分为三层,你们是第一层,我们是第二层,而爹他们是第三层。”

“有什么区别吗?”叶妍嘴角抽了抽,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火玉轩耐心的说:“第三层的危险最多,第一层的比较而言要少些。”

“那舅舅注意安全。”苏皓宸的话很少,而火玉轩却感觉很受用。

不远处的雷毅听见叶妍苏皓宸对火玉轩的亲昵,心底的酸涩不断蔓延。

想到家里那几个不成器的,雷毅心知苏皓宸和叶妍到底对雷家有了芥蒂。

他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希望皓宸能看在妹妹的份上,对雷家多一丝丝的感情。

五大家族的人都已经聚集在这里,来的人并不多,毕竟赢的大比的名额本就不多。

叶妍和苏皓宸坐在湖泊边,俩个人眉眼里都是蜷倦,叶妍的声音很轻。

“皓宸,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