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的对手是一个瘦弱的男子,男子火磊虽然有些害怕苏皓宸。

但是他不想放弃这次的机会,所以十分客气的对叶妍说:

“小姐,得罪了。”

“恩,没关系。”叶妍轻笑了一声,比试是避免不了的,如果这人认真的比试,说不定她还会高看一眼。

火磊手里翻滚着火球,虽然叶妍是火家主家的小姐,可是大比对于他来说同样重要。

所以他会争取,如果自己输了那是技不如人,如果因为对方的身份认输,那才是真的没脸。

叶妍手里的火玉鞭如同火蛇般飞舞,一条条游龙阻挡住火磊的火球。

火磊暗暗心惊,这小姐果然有几把刷子,他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叶妍轻描淡写的接过火磊一招又一招,火磊的额头已经有虚汗冒出。

本就是在逞强的他脑袋忍不住有些发晕。

“该结束了。”叶妍手里的鞭子突然如同知道火磊的下一招而快速的挡住他的攻击。

同时手里的鞭子已经快速的缠上火磊的脖颈,火磊的眸子灰暗下来。

他失落的声音响起,“我输了。”

“你的招式太过于急切,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你需要仔细研究。”

提着火云鞭下台,路过火磊身边的时候她好心提了一句。

也是见这人十分刻苦,同时很有志气,这样的人,给他时间,他一定会成长起来。

火磊灰暗的眼眸一亮,随即激动的对着叶妍说:

“谢谢小姐提点,我明白了。”

说完他也不管这什么比试,直接离开了武场,反正已经被淘汰掉。

他还不如多花一些时间,去琢磨那些招式。

苏皓宸好笑的揉了揉叶妍的秀发,“妍妍何时变得这么热心?”

叶妍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取笑我?”说着她粉拳轻轻的砸向苏皓宸。

“我一向都是这么善良又热心的好么。”

“好好好,娘子说的是。”苏皓宸做了个揖,十分配合叶妍的胡闹。

惹得叶妍有些娇羞的红了脸,这厮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场合,倒是很会撩妹。

似乎是看出叶妍的想法,苏皓宸十分认真的说:

“我当然只对妍妍这样,这世间,也唯有你值得我花费所有的心思。”

“早上喝蜜了啊,嘴巴这么甜。”叶妍轻轻挑起苏皓宸的下巴,语气里满满的调侃。

苏皓宸的眼神顿时变得幽邃起来,“妍妍,别点火,不然我可就地正法了哦。”

“你这人,真不害臊。”叶妍娇嗔的瞪了苏皓宸一眼,现在还剩二十个人。

进行一轮比试就可以决定参加大比的人。

这回苏皓宸的对手和之前的不一样,能留到最后二十的人都不差,所以尽管知道苏皓宸很厉害,对方还是忍不住想要试试。

“姑爷,得罪了。”

“开始吧。”苏皓宸挺拔如松的身影立于擂台上,叶妍忍不住冒出了星星眼。

即便是过了这么多年,他还是如同当年一样的有魅力。

也如同初见时让她的视线追随着他,再也离不开,她想,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