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人的鄙夷让苏皓宸很快察觉到了,可他什么都没有说。

但叶妍怎么会让人这么说自己的男人,她无语的撇了撇嘴。

“舅舅,他们说的也对,既然皓宸不能参加,那我也不参加了。

幸好皓宸是雷家的人,我们代表雷家参赛好了,索性皓宸的修为也是能够胜出的。”

“皓宸的修为怎么样?”火玉轩十分上道,他立即用询问的眼神看着苏皓宸。

“还行。”苏皓宸语气淡淡的,仿佛那些人讨论的主角不是他。

但他凌厉的眸光一动,一道十分强大的威压自他身上散发出来,让在场的人包括长老们都是身躯一震。

“皓宸啊,你这修为?”火玉轩这回不是装的了,他怎么感觉苏皓宸这修为和自己的不相上下啊。

可是怎么可能呢,苏皓宸才这么小,而他已经几百岁了啊。

“恩,舅舅没猜错。”苏皓宸直接承认,当年他在秘境里呆过的那几百年不是白呆的。

所以也没有什么好避讳的,而且平时他和妍妍在妍妍的空间修炼。

里面的时间流速和外面不一样,他们自然比别人多了更多的优势。

火玉轩倒吸了一口气,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火明朗,怎么别人的儿子这么优秀。

而自己的儿子,唉,不说也罢。

一想到苏皓宸也是雷家的人,他就坐不住了。

“咳咳咳,小妍,你说的什么话,你是火家的人,你们自然是参加火家的比试。”

“对啊,家主说的对,小小姐是火家的人,那么姑爷也是火家的人,当然可以参加我们的比试。”

长老的脸色顿时变了,要是苏皓宸去雷家,大比的时候岂不是成了火家的对手。

这么年轻又优秀的对手,他们火家没有人能够打过啊。

他们怎么会这么傻,给雷家送一张底牌,自然是要将苏皓宸留在火家。

“姑爷这么优秀,我们火家自然欢迎。”

“姑爷,你别不好意思,我们刚才也就是随便说说。”

“是的是的,小小姐都能够参加,姑爷自然也是可以参加的。”

......

叶妍无奈的耸了耸肩,早知道露出修为就可以让这些人态度大变。

她还验什么亲啊,直接用修为堵住大家的嘴得了。

似乎是看穿叶妍的想法,火明朗无奈的扶额,“小妍,你以后是火家的人。

如果只是因为修为和这次大比,大比以后她们还会认为你不是火家的人。”

“但是她们会认为我是你的女儿。”叶妍挖苦的对着火明朗一笑,火明朗尴尬的摸摸头。

“真是疯了,我连女人都没有一个,怎么会有你这么大的女儿。”

“恩,但是她们认为有。”叶妍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这些人那里来的脑洞。

不得不说,她也是服了。

叶妍和苏皓宸的身份确定下来,火玉轩松了一口气,然后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话。

总之就是一些比试规则,以及各种好处的诱惑,说的叶妍激情澎湃。

当然别人是为了火家的荣誉澎湃,她纯粹是为了那些东西而心情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