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婉儿,你别生气,哥哥真不是故意的。”金和泽艰难的走到金和婉的身边。

眼眸深处有一阵阴狠,如果婉儿回去乱说,那他只能让她说不出口了。

抬眸的金和婉恰巧捕捉到金和泽眸底的深意,她的心更凉了,仿佛血液都是凉的。

但她的脸上很快浮现出一抹浅笑,“哥哥,我知道的,我不怪你,我刚刚只是被吓到了。”

“不怪哥哥就好,哥哥下次一定好好保护你。”金和泽松了一口气,父亲对于妹妹十分宠爱。

如果妹妹告诉父亲这件事情,说不定会他会失望,那家里最受宠的儿子会变宸别人。

宁钰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一眼金和婉,“啧,没想到这女人这么好骗。”

“金家的事情,我们别管。”苏皓宸声音淡淡的,他其实早就捕捉到金和婉那一愣的表情。

估计也是今天才知道她哥哥是什么样子吧。

“恩,不管他们。”叶妍浅浅的笑着,金和婉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她的修为不如自家哥哥。

而对面的人都不是她的朋友,她只要假装原谅,降低金和泽的戒心。

不然能不能出巨石崖都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啊啊啊!!!”突然火明朗发出了一声大喝,应该是灵火和他的精神力在做斗争。

毕竟那会灵火喜欢的是叶妍身上的气息,没想到炼化它的宿主变了人。

灵火才会忍不住反抗,叶妍的手心一翻,青色的火焰跳跃在指尖。

可能是感应到熟悉的气息,金丝焰安静了下来,乖乖的被火明朗炼化契约。

而不远处的金和泽看着叶妍指尖的灵火眸色晦涩,他刚才做后面就见到叶妍吸引来了灵火。

只是那时候叶妍背对着他,他没有看到灵火,又加上那会的注意力都在熔浆池的灵火上。

倒是没有注意到叶妍似乎有更高等级的灵火。

金和泽晦涩的眸底都是侵略以及志在必得。

他旁边的金和婉将他的眼神都看在眼里,但她这回没有和以往一样提醒金和泽。

她知道叶妍和苏皓宸的修为很高,哥哥如果做出什么事情,只是在作死。

既然他想要作死,她也无法阻止他,哥哥差点害死她,她不落井下石已经是仁慈了。

火明朗体内的灵火很快就乖乖的在火明朗身上扎根,叶妍这才放心的收回手里的灵火。

刚放下心来的叶妍还未说话,便感觉到眼前一黑,意识沉入了黑暗。

“妍妍!”苏皓宸急切的抱着叶妍,眸底都是紧张。

欧阳梦快速的说:“苏大哥你不是会把脉么,看看小妍是怎么回事?”

急的差点乱了分寸的苏皓宸这才将手搭在叶妍的脉搏上,良久才微沉着眉心说:

“没什么大碍,小妍就是劳累过度。”

“那就好,吓死我了。”宁钰拍了拍自己的胸,刚刚皓宸的眼色真的太可怕了。

不过他们都理解,换作梦梦晕倒他估计也是那个模样。

火明朗有些愧疚的说:“小妍都是因为我,早知道我就不这么执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