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阳梦没有丝毫的意外,“恩,这个其实我知道,越来后面女修便越难怀孕。”

这也是那些修士明明寿命很长却要早点成亲的原因,也是为了繁衍后代。

其实她早就知道,只是以前一直担心自己不能成为一个好妈妈,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所以才一直避着孩子这件事情,这次想开了,她决定和小妍一样顺其自然。

叶妍微微点头,“所以我觉得还是不避~孕了,希望早点有个宝宝吧。”

她乐滋滋的咧着嘴,想到有一个长的像她和皓宸的孩子,她就乐的开心。

厨房里叶妍和欧阳梦聊的开心,外面的氛围却有些剑张跋扈。

火明朗淡定的坐在苏皓宸对面,“宁兄弟,你和小妍认识多久了?”

“我和小妍啊,认识好多年了吧,我们...”宁钰说的正起劲,瞅见苏皓宸那凉飕飕的表情有些尴尬的缩了缩脖子。

“那个明朗兄啊,其实皓宸和小妍相处的更久,你可以问皓宸啊。”

火明朗轻声笑道:“没关系,我只是觉得小妍一个孩子在外面生活挺辛苦的。

为她心疼啊,所以想多知道一些事情。”

叶妍小时候生活在养母家里的事情火明朗知道一些,不过知道的并不全面。

苏皓宸的眸光柔和下来,“妍妍小时候生活的家里虽然不是很有钱。

但对妍妍很好,他们一家子都疼妍妍,....,可惜那时候没有遇见我....”

说到后面,苏皓宸还有些遗憾,要是能够早点遇见妍妍就好了。

可他又想起,如果早点遇见妍妍的话,那还是他爱的妍妍么。

火明朗和苏皓宸剑张跋扈的氛围很快在讨厌叶妍的时候被改变,俩个男人一改之前的针尖对麦芒。

反而越聊越起劲,叶妍出来的时候便见到他们三个的氛围十分和谐。

叶妍还有些小懵,这和她想的不一样啊。

不过他们能够和平共处自然最好,摆好饭菜,五人吃的很开心。

在这修真的世界,极少有人花费这么多时间在吃食上,可他们几个却足足吃了一个多小时。

吃完以后火明朗叫来丫鬟小厮收拾好桌子,正打算离开的时候,火明朗的贴身小厮匆匆的跑了进来。

“少主。”小厮警惕的扫了一眼宁钰和欧阳梦,有些欲言又止。

“那个,你们先聊,我们回避....”宁钰话说到一半,便被火明朗打断。

火明朗直接说:“没事,你说吧,这里都是自己人。”

经过刚才的了解,火明朗已经将宁钰和欧阳梦当成了朋友,更何况小妍那么信任他们。

就证明他们是值得信任的。

小厮松了一口气说:“少主,有灵火的消息。”

“什么?在哪里?”火明朗十分激动,灵火对于炼丹和炼器师来说十分重要。

火明朗虽然已经有灵火,但他嫌弃等级太低,又加上小妍回来了火家,其实他想驯服一种灵火送给小妍。

运气好的话自己说不定也能得到一种灵火,所以他一直派人在打探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