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没资格。”雷鹏直接移开了视线,若不是父母派人叫他来道歉。

他现在都不想踏入这个小院。

雷柳紧紧的捏着自己的衣角,别人羞辱她还可以忍,可现在说这话的是自己的弟弟啊。

她从小疼到大的弟弟,她帮他收拾过多少烂摊子,可现在他居然说自己没有资格!

雷柳眼眶有些发红,“小鹏,以后我不会再管你的事情。”

“那样最好,我已经道过谦了,你们记得告诉爷爷,解除我们的禁足。”

雷鹏居高临下的望着苏皓宸和叶妍,雷柳气的呕血。

自己这个弟弟真是蠢到家了,就这样将心里的事情说出来,她赌叶妍和苏皓宸不会轻易答应。

而她的小算盘肯定会落空。

雷柳没有失望,因为苏皓宸淡漠的扫了一眼雷鹏,“大白天做梦,该醒醒了。”

宁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皓宸,我还是第一次发现你也会幽默。”

“我家皓宸一直就很幽默,不过皓宸说的对,有些人真是白日做梦呢。”

叶妍对着宁钰翻了个白眼,自己的男人,时时刻刻都是好的。

宁钰做了服气的模样,“是是是,小妍说的对,皓宸一直很幽默。”

欧阳梦无语的拍了拍宁钰的手,“行了,别耍宝了,你没看到人家要气死了哦。”

她说完扫了一眼雷柳和雷鹏,他们一个气的绞紧手里的帕子。

一个难堪的瞪着苏皓宸和叶妍四人。

雷鹏朝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苏皓宸,叶妍,你们几个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可是未来的雷家家主,得罪我,你们以后别想有好果子吃。”

“是嘛,那我就试试啊。”叶妍说着眸光一冷,直接一脚将雷鹏踢飞。

雷鹏在地上打了个滚,随即捂着自己的胸口,愤愤的瞪着叶妍。

“叶妍,等我告诉爷爷,你会被爷爷赶出雷家的。”

“随你。”叶妍再度施施然的坐下,对于这些来找茬的人,早已经无视。

她捻了一块糕点喂给苏皓宸,苏皓宸笑着吃下,然后又喂给叶妍一块。

俩人你来我往直接无视了雷鹏和雷柳。

雷柳青着一张脸,“表婶,如果我没记错,你之前好像住在火家?”

这是她最不愿提起的事情,可现在为了刺激苏皓宸她一点都不介意。

谁叫叶妍有了苏皓宸还勾引明朗哥,她就是贱!

叶妍毫不在意的擦了擦手指,“是啊,那又如何?”

“表叔,你听到了吧,表婶都承认了,她脚踏两只船,有了你还勾引火家少爷!”

雷柳得意的指着叶妍,然后言之凿凿的望着苏皓宸。

期待苏皓宸会直接给叶妍一巴掌,出出她心里的恶气。

哪知道苏皓宸冷冷的扫了一眼雷柳,“滚!”

对于这个碍眼的女人,苏皓宸的忍耐已经快要到了极致。

既然敢侮辱他的妍妍,真是该死,语毕苏皓宸直接一脚将雷柳给踢飞。

和叶妍的动作一样的利索,丝毫都没有拖泥带水。

看的宁钰和欧阳梦一愣一愣的,心里感叹,真不会是夫妻俩啊,东西一样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