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远处的苏皓宸和叶妍将雷家的做法都看在眼里。

叶妍忍不住摇了摇头,到底是苏皓宸的亲人,她不好说出来,免得皓宸难过。

但苏皓宸明白叶妍的想法,他苦涩的一笑。

“妍妍,我们是夫妻,这些话没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这只能说我和雷家没缘。”

“也不是啦,至少雷家舅舅还是很看重你的。”叶妍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其实雷毅的做法她也能够理解,一边是自己的子孙后代,一边是妹妹的儿子。

当然会左右为难,要是叶妍知道雷毅心里的想法恐怕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不过这时候的他们对于雷毅还不了解。

苏皓宸轻笑了一声,“你说的对,我们再看看吧,如果雷家真的不适合我。

我就带着你走,我有爷爷他们就够了,还有你。”

“是啊,你想想我们还有很多亲人呢,爷爷他们,还有舅舅们,还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宁钰梦梦,等等。

当然,我相信如果我们的爹娘还在的话,他们肯定也很爱我们。”

叶妍俏皮的眨巴眨巴了眼睛,从爷爷他们的只言片语中,她知道自己的爹娘公公婆婆都是很好的。

只要直系亲属是好的,其他的就当做普通的亲人处着呗。

苏皓宸失落的心思一下子被叶妍的温言细语给赶走了,他微微勾唇,“是啊,我还有你们呢,最重要的是,我有你。”

“行了,少贫嘴。”叶妍娇嗔的瞪了一眼苏皓宸,俩人原路朝着院子那边返回。

不远处一个妇人正追着一个青年男子,“小雕,你给我回来!!!”

“娘,你被追我了。”青年男子气喘吁吁的跑在前面,后面的妇人颇为无奈的说:

“小雕,娘求你了,你回来好好修炼。”

“我不喜欢修炼,我喜欢读书。”雷雕嘟囔着,迎面遇见苏皓宸和叶妍。

叶妍和苏皓宸才刚到,虽然雷家的人都知道来了这么一号人物。

但见过的是少数,所以雷雕有一瞬间的懵逼。

但是良好的教养让他微微一笑,“你们好,我是雷雕。”

“苏皓宸。”苏皓宸简洁的吐出自己的名字,想到自己的媳妇又继续说道:

“这位是我妻子,叶妍。”

“哦,表叔好。”雷雕也是方才才知道爷爷带回来一位表叔,说是姑奶奶的儿子。

妇人这时候已经追了上来,她勉强露出一抹笑容。

“你们好,小雕,快跟我回去。”

柳枚不是不想讨好叶妍和苏皓宸,但是她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己只是庶子的妻子。

说到底只是庶出,也许苏皓宸看不上他们是正常的。

看着柳枚揪着雷雕的耳朵离开,叶妍忍不住叹道:

“雷家也不是所有人都那么不讲道理。”

“恩。”苏皓宸的眸光柔和下来,他的娘亲那么温柔。

雷家人性格好的肯定也有,可惜他们是庶出,舅舅说不定看不上他们。

只是想到嫡出的雷鹏,他微微蹙眉,如果对方不是娘亲的亲人。

他可能早就捏死对方了,在他心里,谁都没有妍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