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才叶妍和欧阳梦的出彩表现已经震惊了她,甚至让她的心都乱了。

身着孔雀裙的她强作镇定,脸上的笑容僵硬,流泻的琴音缓缓响起。

可她却忘记应该摆出怎样的舞姿。

一抹慌乱划过她的脸颊,她有些僵硬的张开双臂。

“这姑娘是谁啊?跳的什么鬼?”

“是啊,长的倒是不错,可是这才艺也太差劲了吧。”

“确实呐,她跳的还没有我好呢。”

萧雪彤身子一僵,这些难听的话已经传入她的耳蜗,完全影响了她的心绪。

她僵在哪里,甚至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样?

“彤彤,彤彤,你冷静一点,放轻松。”西思睿站在台下,一脸焦急。

只能不断的给萧雪彤使脸色,试图挽回这样僵持的局面。

萧雪彤的脑海里此时都是那些人对叶妍欧阳梦的夸奖,以及对她的贬低。

她甚至可以想到百花会以后别人怎么谈论她。

越来她就越慌乱,本来是一个旋转的动作,她的脚却偏偏绊住了自己的裙角。

“砰”的一声她以十分难看的姿态倒在舞台中央。

本来作为一个修士应该有使用灵力的本能,可是此刻的她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些。

她只是觉得自己丢脸丢大发了,以至于她保持着这个姿势一直没有动。

“这姑娘怎么回事?怎么摔地了。”

“肯定不会跳舞呗,要我说,不会就是不会,逞什么强,现在丢人了吧。”

宁钰不怕死的接过身边人的话,他就是看不惯这个人欺负梦梦啊。

“你怎么知道她不会跳舞?”宁钰旁边一个直男傻呆呆的,一副惊讶的表情。

宁钰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我看出来的啊,你看她根本就跟不上节奏啊。”

“确实是这样,我家女儿跳的都比她好。”

“这样说来,她就是一个长得好看的花瓶罢了。”

.....

议论的声音划入萧雪彤的耳蜗,她恨不得捂住自己的脸颊。

让这些人忘记她的存在,可现在的她就在百花台的中央。

西思睿再也看不下去,他跳上百花台,将她拥入怀里。

“彤彤,我们不比了好不好,我带你下去。”

“思睿,我...,呜呜呜....”萧雪彤趴在西思睿的怀里,终于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嚎啕大哭的声音响起,西思睿飞快的抱着萧雪彤回到茶楼准备的包厢。

萧雪彤感觉那些人的嘲笑声还在耳边响起,但是她不敢回头。

叶妍和欧阳梦这时候刚好站在百花台可以观看的地方,叶妍忍不住笑道:

“敢算计我的人,这就是下场啊。”

“小妍,你做了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欧阳梦真的很惊讶。

那会她猜测萧雪彤动了手脚,还奇怪叶妍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好欺负了呢。

叶妍微微勾唇,“恩,也没什么,我就是和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在她身上撒了点玄迷草末。

然后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撒了点阳缨花,玄迷末和阳缨花混合在一起。

可以放大一个人心中的情绪,方才她听见那些人夸奖我们,心里肯定很嫉妒,所以她才会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