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紧紧的攥着苏皓宸的手臂,整个人晕乎乎的,再次睁开双眸的时候,他们站在一个空旷的房间里。

房间很大,叶妍感觉至少有一百五十平的样子,里面什么都没有。

当然如果忽略前方不远处的北冥云北冥月和西思莲,也许叶妍的心情不会那么糟糕。

显然北冥云他们没有他们幸运,叶妍他们是有经验,所以四个人站在四个方位,行成一个扎实的四角形。

以至于他们才能够稳稳的落在房间里面,而北冥云他们就没这么好的待遇。

他们三个被直接甩在了地上,此时正迷糊着呢。

宁钰不怀好意的笑道:“哈哈,没想到他们三个这么倒霉,和我们传送到一个地方呢。”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欧阳梦的心思却在这个奇怪的地方上。

苏皓宸抿着唇,“如果我没有猜错,我们应该进入了秘境圣地的范围。”

“圣地?”叶妍惊讶的瞪大眼眸,这个地方一听就感觉好神圣啊。

苏皓宸解释道:“我是在古书上看到的,如果我们能通过圣地的考核。

就可以进入圣池里面,圣池是很难得的地方,修炼可以事半功倍。”

他没有说的是,这是他在师傅给他的传承里知道的,他也没有想到他们的运气这么好。

圣地常常游离在各个秘境之中,没有人能够预计圣地会出现在哪里,会何时出现。

圣地十分神秘,因为圣地已经有了神识,去哪里都随心所欲。

叶妍的眼睛一亮,“那我们这是撞大运了啊。”

“未必,考核十分难。”苏皓宸墨眸里难得浮现出一抹沉重。

宁钰却拍了拍胸脯说道:“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重点是,没有通过考核的人,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直接被圣地丢出去。

第二种是进入圣池,第三中至今无人知道,因为那些人既没有出来,也没有进入圣池。”

苏皓宸的严肃的望着叶妍,墨眸里都是担忧。

叶妍脸上始终挂着浅笑,“如果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们不行。”

“是啊,我们可以的。”宁钰脸上洋溢着笑容,他轻轻的握住欧阳梦的双手。

只要和梦梦在一起,即便是上刀山下火海他都不怕。

叶妍微微点头,“不过...,我们是不是该处理某些麻烦呢。”

她挑眉扫了一眼偷摸摸想要溜的北冥云三人,其实这是一个封闭的房间,他们根本就跑不掉。

不过为了自己的安全,北冥云觉得离叶妍他们越远越好,所以三人在不断的后退。

试图在叶妍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进入考核,毕竟苏皓宸的话可勾起了他们三个的野心。

欧阳梦红唇勾勒出一个冰冷的弧度,“呵呵...,小妍说的对,有些人啊,你不解决她,她总是要作死。”

“你们别过来!我是北冥家的大小姐。”北冥月站在北冥云的身后,此时不复以往娇蛮跋扈的模样。

欧阳梦冷笑了一声,“你除了会说这句话,还会说什么?要知道,在这里,你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