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摸了摸九铜虎的大脑袋,“乖,你好好听话,你主人不会亏待你的。”

她说着转身对着宁钰招了招手,“你还愣着干什么?快来契约啊。”

“给我的?”宁钰不敢置信的指着自己的鼻尖,心里万转千回,他还以为小妍是给自己找的契约兽呢。

叶妍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拜托,这是一只土系九铜虎,不是给你的是给谁的?”

九铜虎有着铜壁般的身躯,若不是苏皓宸的修为高,肯定很难制服。

宁钰呆呆愣愣的,感觉自己被巨大的惊喜砸到了,他爱不释手的摸了摸九铜虎的脑袋。

九铜虎似乎是嫌弃宁钰这么个傻愣愣的主人,它扭头委屈的扫了一眼叶妍。

它是为了九莲蕊才臣服的啊,可是宁钰这个主人它偶点嫌弃怎么办?

叶妍无语的敲了敲它的脑袋,“你主人会好好对你的,快点和他契约吧。

契约完成,这瓣九莲蕊就是你的。”

九铜虎垂涎的望着叶妍手心的九莲蕊,大舌头忍不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犹豫再三的九铜虎最后颇为嫌弃的望着宁钰,宁钰感觉自己的内心收到了一万点零的伤害。

想到自己能够契约九铜兽,他又有点小雀跃,宁钰颤抖着手,在九铜虎自愿的情况下。

将一滴鲜血滴入九铜虎的身上,很快俩道契约的光芒闪烁在他们身上。

契约完毕,九铜虎期待的望着叶妍,叶妍将手里的九莲蕊直接递给九铜虎。

九铜虎兴高采烈的用巨大的爪子捧着九莲蕊,然后对着宁钰道:“主人,我要去吸收九莲蕊,所以先去灵兽空间。”

它说完化做一道流光冲入宁钰的眉心,看着万分满足的九铜虎。

宁钰无语的抽了抽嘴,这货难道还没有反应过来吗?

叶妍可是拿着原本是它的东西骗它契约了啊,结果只有一瓣莲花,它还高兴的像个二傻子似的。

宁钰不禁为自己担忧,有这样的契约兽是好是坏。

叶妍好笑的拍了拍宁钰的肩膀,“兽兽们比较单纯,不像我们人类那么复杂。”

简单的来说,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比较单纯的小红:......

这到底是夸兽兽呢,还是夸兽兽呢。

四人若无其事的打扫了一番战场,几道脚步声响起。

随即萧雪彤的身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萧雪彤尖叫着:“你们怎么在这里?你们是不是得到什么好东西了。”

简金明说的宝贝就在这里,可是现在这里什么都没有,她不得不怀疑眼前的这些人先下手为强了。

西思睿疑惑的眸光落在叶妍四人身上,此刻他心里和萧雪彤一样充满了怀疑。

叶妍无奈的摊了摊手,“咦,又是你们啊,真巧,不过我们也是刚到呢。”

简金明不敢置信的问:“你们刚到?”

“是啊,我们之前走在你们后面,怎么可能到了很久。”

宁钰咧嘴一笑,因为九铜虎的事情,他现在心里可美着呢。

萧雪彤和西思睿对视了一眼,俩人默契的扫了一眼看上去气势最强的苏皓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