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忍不住扶额,她好像从来没有说话自己不会炼丹吧?

她轻笑了一声,“我貌似好像没有说我不会炼丹吧。”

“恩,我们都以为你不会呢。”薛芊芊讪讪的笑着,师傅那样的吩咐,他们还都以为叶妍是新手呢。

叶妍只得无奈一笑,“可能我炼丹的存在感太低,师傅并不知道。

对了,师姐,你记住顺序了吗?”

“我试试吧。”薛芊芊挠了挠脑袋,也在仓库取好需要用的灵药。

她十分熟稔的炮制着灵药,毕竟是一个炼丹师,对于这些便得心应手。

叶妍忍不住点了点头,目前她取的灵药份额都是对的。

薛芊芊平时脸上都挂着不羁的笑容,整个人带着一些散漫。

可是炼丹的她气势一变,和四周浑然融为一体,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

此刻曲才和迟饭都看呆了。

薛芊芊的一举一动都带着独特的魅力,也许是对炼丹的热爱。

她的每一个动作几乎十分小心,避免不伤及灵药,也不让灵药的药效流失。

前面的动作还十分流畅,到后面的时候,她的动作明显慢了下来。

应该是记忆越来越模糊,幸好她对于炼丹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所以花的时间虽然长,但是炼制丹药的顺序完全没有出错。

遗憾的是丹药没有炼制成功,因为最后一步的时候,融丹的时候她的灵力枯竭。

尤其淬炼灵液的时间过长,导致的灵力枯竭。

薛芊芊遗憾的抿着唇,“小妍,我是不是记错分量或者步骤了?”

“师姐,你很厉害,都没有出错,下次你便可以自己炼制美容丹了。”

叶妍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她可是仔细的研究过几次,才能做到这么熟稔。

而薛芊芊只见过一次,便能够记住所有的步骤,可以说是十分厉害。

曲才自豪的仰着脖子,“小师妹,你不知道,师姐对于炼丹的步骤,可以说是过目不忘。”

“这么厉害?”叶妍的眼眸里都是崇拜,薛芊芊却摇了摇头。

“有时候是能够记下,可惜我自己不能够消化。”

“能记下也好,自己多试几次,说不定一张完整的丹方就出来了。”

迟饭十分羡慕薛芊芊的过目不忘,今天早上叶妍做的手抓饼,他还需要回去琢磨琢磨呢。

一向只爱美貌的薛芊芊难得红了脸,她抿唇道:“小妍,我没有骗取你丹方的意思。”

她担心叶妍会以为她之前故意这样,然后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丹方。

叶妍莞尔一笑,“师姐,你说什么呢?我本来就打算送给你的,我知道师姐不是这样的人。

你快试试,这次应该能够炼制出美容丹。”

美容丹其实是三品丹药里面最简单的丹药,薛芊芊作为一个四品炼丹师,想要学会很快。

不出叶妍意料,尝试了几次薛芊芊便能够很好的炼制美容丹。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小师妹,遇见你真是师姐的福气啊。”

“师姐说的对。”曲才忙不迭的点头,能够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对于曲才来说就是最大的福气。

此时他们三个师兄妹再也不敢轻视叶妍,也不会将叶妍当做一个完全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