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阳梦身子一跃,直接来到那人的背后,然后一脚将那人踢下了比试台。

一旦被踢下比试台的人,就彻底的被淘汰,但是一个队伍所有人被淘汰,另外一个队伍才算获胜。

叶妍他们的对手,基本都是在融合期的修为,按照欧阳梦所说,在这里也算是半个天才。

可惜他们倒霉遇上了叶妍,所以他们很快就被叶妍四人给踢了下去。

因为比试的人太多,叶妍他们倒是没有显得突兀。

很快淘汰的结果出来,一千人最后只剩下了五百人,灰长老让人将淘汰的人送了出去。

他满意的扫过剩下的五百人,随即说道:

“现在我们进行最后一轮考核。”

叶妍只看见灰长老神秘的一笑,然后下一秒她发现自己身处一片白雾之中。

看着白雾那边再度响起父母的呼喊,她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怎么又是幻阵啊。

而且和上次在西漠幻阵的内容差不多,不过这次在修真界,应该幻阵更高级些。

叶妍微微勾了勾唇,不好玩啊,她双眸恢复清明,聚精会神的无视了那些身影。

很快她回到了原地,她的身边,站着的人们都紧闭着双眸,一个个紧蹙着眉头。

应该是陷入纠结当中,她的身边是苏皓宸欧阳梦宁钰,她还未开口,北陵学院的长老便将她带入一个大厅。

随即让她进入了一个单独的房间,房间里灰衣长老笑眯眯的说:“小丫头不错啊,来,测试一下你的天赋。”

到了灰长老这样的修为,自然能看出来叶妍是女子身份。

他说着将一个白色的水晶球递给了叶妍,叶妍呆愣的接住,灰衣长老提醒她。

“将灵力注入水晶球就可以了。”

叶妍犹豫的片刻,一道灵力注入水晶球,水晶球很快便散发出红色的光芒。

一开始是浅浅的红,随即红色慢慢的加深,最后红的有些发紫。

灰衣长老惊讶的瞪大了眼眸,“不错不错,你的天赋很好,居然还是火系的。”

他的眼眸里都是赞赏,甚至还满含着期待,这样的天才,以后前途无量啊。

“谢谢长老。”叶妍抿唇一笑,正想将水晶球还给灰衣长老,灰衣长老却笑着说。

“将你的玉牌放在水晶球上,它会自动记录你的信息。”

叶妍将白玉牌和水晶球放在一块,而灰长老已经打出一道灵力在玉牌上。

很快叶妍通过玉牌感应到自己的身份信息:

姓名:叶言

骨龄:二十

修为:金丹初期

属性:火系

入住宿舍:丙院壹座

“希望在新年的新生比试中,你能够大放光彩,到时候你就可以进入内门了。”

也许是因为叶妍的天赋还算不错,灰长老对有叶妍的态度热情很多。

叶妍这才知道他们所有的新生都是外门弟子,只有在新生大比的时候,被内门的长老看中。

才有可能会晋升成为内门弟子,或者说是亲传弟子。

她对着灰长老道谢,抬步打开房门,恰巧苏皓宸站在外面,苏皓宸对着叶妍一笑,然后直接挽着叶妍再度进了房间。

灰衣长老看着去而复返的叶妍有些懵,“叶言,你先出去吧,每个弟子测试天赋都是单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