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爷爷,这.....?”叶妍无语的抽了抽嘴,最近这是怎么了,怎么大家都帮着苏皓宸。

一个个本来答应帮着她去套苏皓宸的话,结果一个个对着她神秘的笑着。

就连最疼爱她的叶老都是如此,这更加让叶妍摸不着头脑。

纳闷了好几天的叶妍,终于在520这天晚上得到了答案,苏皓宸神秘兮兮的在叶家找到了叶妍。

“妍妍,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苏皓宸满脸笑意,眼眸里都是柔情。

要是平时,叶妍早就投降了,想到苏皓宸这厮躲了她好久,她心里就堵着一口气。

所以叶妍十分别扭的扭开了脸,“我才不去呢。除非你答应我,让我当梦梦的伴娘。”

她都已经问过了,其他重要的角色,早就有其他人了,苏皓宸一开始肯定骗她呢。

苏皓宸无奈的扶额,为什么一向精明的叶妍,偏偏在这件事情上如此执着,想到要去的地方,他微微勾了勾唇。

“好啊,只要到时候你还想当伴娘。”

“真的?不许骗我?!”叶妍露出一抹笑容,那些不愉的情绪消失的很快。

苏皓宸宠溺的揉了揉她额前的碎发,温柔的说:

“不骗你,跟我走吧。”

叶妍因为他答应她可以做欧阳梦的伴娘,整个人都是乐滋滋的。

她稀里糊涂坐上了吉普车,苏皓宸唇角微扬,载着她往偏僻的地方走去。

直到车子停在了一处静谧的地方,苏皓宸才牵着叶妍走了下来。

这时候的天是黑沉沉的,苏皓宸轻轻的捂住叶妍的双眸。

“妍妍,闭上双眼,有惊喜。”

叶妍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这个时候,她要是还没有猜到苏皓宸有惊喜,那她就真的是傻子。

她听话的闭上双眸,苏皓宸牵着她的手往前面走。

他们走的很慢,苏皓宸时不时的提醒她小心脚下,其实叶妍可以用精神力感知外面的环境。

但是她没有,她顺着自己的心跟着苏皓宸走,也是给自己一个惊喜。

走了大约十分钟,苏皓宸才停下脚步,他抬手将叶妍抱在怀里。

叶妍情急之下紧紧的环着他的脖子,他健稳有力的步伐踩踏在地上。

苏皓宸温暖的怀抱给了她极大的安全感,突然她感觉到了轻微的晃动。

苏皓宸运起灵力减少了颠簸,然后轻轻的将她放在座位上。

他轻轻的附在她的耳边,热气喷洒在她的耳蜗处。

叶妍只听到低沉的声音响起,“妍妍,睁开眼睛吧。”

她轻轻的睁开眼眸,愉悦的情绪萦绕在心头,她能感觉到自己的心砰砰砰的跳着。

待到看清楚眼睛的景色,她惊讶的瞪大了眼眸。

现在的她坐在岸边的船上,岸上是美丽的草坪,本来已经黑漆漆的天空。

此时被苏皓宸布置的路灯照射的通明,草坪上一闪一闪的小星星。

这是苏皓宸布置的灯光,草坪边的树上挂满了小小的灯。

还在沉思的叶妍,突然被一簇簇的烟花给惊醒。

那一簇簇美丽的烟花涌入空中,最让叶妍难以置信的是,烟花在空中拼凑出来的字数。

“叶妍,苏皓宸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