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的嘴角再度抽了抽,她觉得萌萌说的对,这狐狸还真是一直戏精。

于是她十分恶趣味的瞥了一眼狐狸,“恩,既然你要认我为主,作为你的主人。

我就给你取给名字好了,你就叫小红吧!”

“什么?!”狐狸瞪大了小眼睛,不敢置信的望着叶妍,这么难听的名字,确定是给它取的?

苏皓宸不满的甩了甩手上的狐狸,既然妍妍想契约它,那就给妍妍玩玩好了。

狐狸感受到苏皓宸凛冽的眸光,一脸生无可恋的点了点头。

然后十分乖巧的跳到了叶妍的怀里,随即轻轻的咬破了叶妍的食指。

很快契约达成,狐狸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苏皓宸,然后挂在叶妍的肩上。

叶妍将萌萌送回了空间,有些愁的看着狐狸。

“小红,你这火红火红的样子太惹人注目了,不然你直接去灵兽空间吧。”

“不要!”奶萌奶萌的童声在叶妍的耳中响起,狐狸仿佛意识到刚刚自己的态度不对。

它立即摇了摇自己的尾巴,然后十分乖巧的幻化成一只白色的,看起来十分正常的狐狸。

欧阳梦和宁钰三人都有点忍俊不禁,尤其是宁钰这货还砸吧砸吧了嘴巴。

“小妍,不错啊,随便一只狐狸,居然还会变身。”

“我很厉害的!”傲娇的狐狸不屑的睨了一眼宁钰,哼,要不是因为你们人多。

我才不会失去自由咧,想到自己以后要变成叶妍的所有物,小红瞬间感觉自己的狐生无望啊。

宁钰也不打趣小红,而是扫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女孩。

“这女孩怎么办啊?”

“她醒来自己会回去。”苏皓宸声音淡淡的,对于叶妍以外的女子,他没有多看一眼。

宁钰这货却乐滋滋的摇了摇头,“不行不行,我们还得去找民宿那些人的麻烦呢。

小妍和梦梦作证他肯定不会承认,所以这女孩就是证据。”

叶妍和欧阳梦都没有说话,在她们的眼中,罪魁祸首已经解决了。

民宿那边的人受点惩罚就行,所以带不带走这个女孩没有什么关系。

宁钰见大家都没有说话,想了想还是打消了自己的想法。

反正他刚刚已经检查过,这女孩没什么事情,除了有点饿,身体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叶妍三人不想带女孩走,可是女孩这时候偏偏自己醒来了。

女孩谭焦缓缓的睁开眼眸,山洞里的光线有点暗,但是对于修士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她第一眼看到的是俊朗非凡的苏皓宸,男人冷峻的容颜微微的柔和。

一声白色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好似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她来不及多想,直接喊道:“等等,你们先别走。”

“咦,你醒来了啊,那个红色的臭狐狸已经被我们赶跑了。

既然你醒来了,就快点跟我们一起出去吧。”

宁钰友好的笑了笑,想到刚刚自己几人打算悄悄的离开,不由有些尴尬。

谭焦却没有搭理宁钰,而是对着苏皓宸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这位先生,是你救了我吗?”

“不是!”苏皓宸眼眸微沉,手紧紧的牵着叶妍的柔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