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候谢厉看着人越来越少,“我先走了,要不要听看你们自己。”

他说完朝着桐木镇的村子走去,这段时间他不敢相信任何人。

所以一直是住在迷雾森林最外围隐蔽的山洞里。

叶妍看着谢厉的背影,有些若有所思,“他说的好像是真的?”

“恩,晚上我们都小心点,你和梦梦一起睡。”苏皓宸眼眸微沉,不管是什么妖魔鬼怪。

遇上他,便是对方的倒霉。

叶妍和欧阳梦应了下来,欧阳梦直接提着行李去了叶妍的房间。

晚上俩人睡觉的时候,也不敢全身心的投入睡眠,还是保持着一定的警惕性。

大约凌晨三四点,就在叶妍和欧阳梦都有点昏昏欲睡的时候。

一团迷烟飘散在空气中,叶妍和欧阳梦可都不是常人。

俩人禁闭了五识,很快一阵脚步声响起,老板的声音响起。

“你们快点,大人在等着我们呢。”

这老板的声音叶妍有些熟悉,因为今天开房的时候,老板和前台的小妹说了几句话。

很快几道脚步声响起,叶妍和欧阳梦都被套在麻袋里面。

这时候叶妍还在调侃自己,真是和欧阳梦有缘。

这是她们俩个一起被套麻袋的第二次,上一次是叶勋派人套麻袋带走了她们。

叶妍本来想反抗的,只是想到谢厉说的,他的表妹。

叶妍忍了忍,到底是一条生命,她就去看看到底是谁在搞鬼。

几个人鬼鬼祟祟的扛着麻袋,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身后俩道黑影跟了过来。

苏皓宸咬牙切齿的看着那几个人扛着叶妍,心里盘算着等会一定要给那几人一个好看。

宁钰那货没有苏皓宸沉得住气,“皓宸,不然我们直接冲上去干掉他们算了。

居然敢这样对小妍和梦梦,太过分了!”

“小妍既然在装,我们便陪着她们装,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在背后搞鬼。”

苏皓宸眸中闪过一道寒光,身影在空中快速的跃过。

宁钰快速的跟了上去,前面的人越走越偏僻,甚至苏皓宸发现这是去迷雾森林的路线。

很快便印证了他的想法,那几个人扛着叶妍和欧阳梦进了迷雾森林的外围。

他们熟门熟路的朝着迷雾森林的某一个地方走去,最后停在了一个山洞面前。

民宿的老板是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他挥了挥手,其他人便将麻袋放在了地方。

民宿老板恭敬的对着山洞轻声喊道:“大人,这是今天抓来的。

您慢慢享用,我们走。”

他说完也不等等任何人的回应,带着那几个一起来的人,将叶妍和欧阳梦抛在了身后。

几人熟门熟路的回了民宿,隐在暗处的苏皓宸和宁钰将那几个人的容貌记得一清二楚。

叶妍微微睁开了眼睛,她有些纳闷,她怎么感觉这个地方和民宿有点远啊。

一路上还有些颠簸呢,她特别好奇,民宿老板口里的大人是什么人。

会不会就是绑架谢厉表妹的幕后之人?

一脑门的问号浮现出来,她却没有轻举妄动,她展开自己的精神力开始观察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