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拳头大的金丹不断在叶妍的丹田处旋转,而叶勋明显感到叶妍的气息又变强了。

他心里一凝,不顾自己的身体,爆发出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大长老大喊了一声,“不好,他要自爆,小妍,你快跑。”

所有人都急到嗓子眼上,叶妍一双潋滟的眸子冷冷的扫了一眼叶勋。

手指挥着匕首朝着叶勋刺去,一股股魔气被叶妍的灵力所驱散。

叶勋已经快要自爆,叶妍抢在他自爆前几秒,匕首狠狠的刺在他的心脏处。

叶勋猛的吐了一口血,眼神开始涣散,他的手也无力的开始下垂。

可是他的眼眸里还是不甘,全部都是不甘。

直到完全断了呼吸他的眼睛还是死死的睁开着。

叶妍顾不得看叶勋,直接就地打坐,她的金丹才刚刚凝聚,她必须趁着这个时候好好的稳固金丹。

大长老感觉到叶妍身上散发出的气势,也没有打扰叶妍。

他轻轻的给叶勋合上双眼,然后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好强了这么多年,最后落到这样的下场,哎...”

“是啊,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是你的谁也抢不走。”

二长老想到叶勋这一辈子的执念就是叶妍的亲生母亲,顿时有些唏嘘。

叶勋已经死了,几个长老秉持着死者为大,什么都没有说,而是好好的给叶勋收了尸。

而叶妍这时候还端坐在比斗场的中央,一丝丝灵力顺着她的经脉不断的朝着丹田处涌去。

让叶妍意外的是,这个丹田处的金丹在不断的缩小,金色的珠子由成人的拳头大小,慢慢的缩小至婴儿的拳头大小。

随后在叶妍目瞪口呆的精神力之中,直接缩小到鸽子蛋的大小。

她纳闷的凝视着自己的金丹,别人的金丹都是鸡蛋大小,这....,自己的是不是有些太小。

感应到叶妍想法的萌萌瞬间翻了个白眼,“姐姐,你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虾米?这么小的金丹是福气?”叶妍忍住自己的暴脾气,特别想自暴自弃的问问自己的金丹为啥会这么小。

萌萌喜悦的声音传来,“姐姐,你不知道浓缩的都是精华吗?

你这金丹比别人的厉害很多呢,不过修炼起来会更加难?”

“更加难?”叶妍的声音有点尖锐,幸好在一旁给她护法的几个长老只是看到她在打坐。

不然非的吓到不可。

“是啊,因为你这个金丹需要的灵力更多,所以姐姐你要加油哦。

尽快突破金丹初期,然后慢慢进入元婴期。”

“等等,我不是已经是金丹巅峰了吗?”纳闷的叶妍仔细一感应,发现自己居然从金丹巅峰变成了金丹初期。

她真的想一口老血喷出来啊,这....,她这是一招回到解放前啊。

看着自家主人闷闷的表情,萌萌忍不住安慰道:

“姐姐,你别伤心,你之前晋级太快,现在刚好可以稳固修为,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

接下来的修炼之途,才会更加顺利。”

“我知道了,唉,就是有点落差。”本来还差一脚就跨入元婴期的叶妍。

就因为凝结金丹,华丽丽的变成了金丹初期,想想就有点憋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