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和叶勋的比斗越到后来越加的激烈,看的下面的人激情澎湃,同时又为叶妍狠狠的捏了一把汗。

本来心里对叶勋有好感的人,在今天知道叶勋是魔修以后纷纷的厌恶上了叶勋。

叶勋也是抱着破罐子破摔的状态,能杀了叶妍最好。

他已经没有给自己留退路。

越到后面,叶勋越心惊,原来叶妍的修为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他心底杀掉叶妍的想法愈发的强烈,绝对不能让叶妍成长起来。

他狠了狠心,拿出自己的底牌,一粒速成的丹药,这是昨晚他特意问那人求来的。

也许那人也很恨叶妍,一直给了他提高修为的丹药。

但是这丹药有一个后遗症,就是用完以后,未来修为增加会十分困难。

也许一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再增加修为,为了杀了叶妍,叶勋也是拼了。

他相信只要自己好好养养,以后还是能够增加修为的。

吃完丹药以后,叶勋的修为开始蹭蹭蹭的上涨,魔修的修为等级和修士的不一样。

但是叶妍感觉他现在的修为应该可以和修士的元婴期不相上下。

叶勋洋洋得意的露出一个奸笑,“叶妍,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是嘛,那我就领教领教。”叶妍冷冷一笑,手里的匕首挽了个花,一把把一模一样的匕首朝着叶勋飞去。

这里面只有一个是真的匕首,其他的都是幻影。

但是这个幻影上也含有攻击力,这可是叶妍在玄级功法上学来的招式。

看的底下的人一愣一愣的,“不愧是我女神,你看这招,简直是仙女下凡啊。”

“哈哈哈,仙女用的是匕首嘛。”

“你管我呢,我就觉得是仙女,是女神。”

“要是我也能够这么厉害就好了。”叶小草一脸的羡慕,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叶磊拍了拍他的肩,“恩,你啊,再等个十年八年的吧。”

自从叶妍让叶磊救了叶小草,叶小草和叶磊的关系很好,俩人经常一起练习。

也经常调侃对方,叶小草撇了撇嘴,“说的好像你有这么厉害似的。”

“额,我也没有,相信我们都会有的。”叶磊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被自己打脸,尴尬了。

......

大长老听着小辈们的赞扬,他十分骄傲的抚着自己的胡须。

“小妍这招攻击力不错,她真是我们叶家的骄傲。”

“可不是嘛,不愧是陌儿和歌儿的女儿,遗传了他们的天赋。”

二长老语气里都是赞赏,几个长老此时看着叶妍就像看着一个移动的宝库。

小妍太天才了,他们感觉这才是叶家少主该具有的模样。

而二长老这句不愧是陌儿和歌儿的女儿彻底刺激到叶勋,想到叶妍是叶陌和歌儿的女儿。

叶勋恨不得直接将叶妍弄消失,他飞快的躲过这些匕首,手里黑色的魔气将这些匕首的幻影给击散。

只剩下一把匕首朝着他狠狠的刺去,他一个跳跃,匕首还是从他的膝盖处划过。

以至于他的膝盖处又破了一个口子,鲜红的血液流淌在他的皮肤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