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妍,你真的确定要比试吗?”二长老眸光十分柔和,但是眼眸里都是担忧。

因为不知道叶妍的修为到底怎么样,所以这些长老们也是操碎了心。

叶妍淡淡一笑,“放心吧,我可以的。”

“如果你想后悔,现在还可以。”大长老有些语重心长,主要是叶家主家现在就剩下叶妍。

如果叶妍被叶勋打死,他们几个长老还真的接受不了。

四长老没有说话,只是他看向叶妍的眼眸里都是自信。

他看了一眼大长老和二长老,“大哥,二姐,你们要相信小妍,她可以的。”

作为一起去过北山的人,四长老很清楚叶妍的修为,所以极度的自信。

当然他们也不是没有考虑过叶勋的感受,只是想到叶勋不是老家主的儿子。

而且最近的行为让他们十分反感,所以他们想劝的仅仅是叶妍。

叶勋很快便赶了过来,看着叶妍身边站着的几个长老,叶勋的眸子深处闪过一抹恨意。

曾几何时,叶陌也是这样,他的身后跟着众位长老的维护,而他什么都没有。

现在他的女儿也是这样,这样的一幕和曾经的一幕融合在了一起。

叶妍直接跨上了比试台,她微微挑着眉,“三长老,我叶妍在这里和你定下生死战。

生死全看我自己的本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好啊,我叶勋接下了。”叶勋眼神十分阴鸷,这一刻他不想在隐藏自己的情绪。

因为他知道,叶家以后不会是他的,既然这样,除掉他心里最恨的人。

是他最后的愿望,沦为魔修,他现在什么都不在乎。

几个长老本来还想再劝劝,叶勋已经快速的跳上了比试台。

已经沦为魔修的叶勋,根本就不怕众人的口舌,他没有等叶妍先出手,而是自己最先发动了攻击。

叶妍早就预知到叶勋会这么阴险,她猜到叶勋已经沦为魔修。

所以她很顺利的接下了叶勋的一招,黑色的魔气萦绕在叶勋的手掌中。

围观的其他长老都瞪大了双眸,叶勋一直用隐藏的方法隐藏着自己的魔气。

以至于众人还不知道叶勋已经是魔修,大长老愤怒的大呵了一声。

“叶勋,你居然变成了魔修!”

“天呐,三长老居然变成了魔修,简直让人不敢置信。”

“好好的修士,变成了魔修,他也真是够贱的!”

“谁知道呢,也许他受不了从家主变成长老吧,可谁叫他是以前三长老的儿子呢。”

“对啊,他又不是老家主的儿子,有什么好不甘的。”

“你不懂,没有得到过的人不知道,尝到甜头的人,才会不甘心。”

“说的也是,落差太大呗。”

“落差再大,也不至于变成魔修吧。”

......

议论纷纷的声音响起,叶勋却全然不在乎,他现在的脑海里仿佛有一个恶魔。

恶魔在不断的提醒他,杀了叶妍,杀了叶妍。

叶妍看着眼前有些魔化的叶妍,她心底充满了斗志。

因为她知道自己的修为和修士比起来是不错,可是魔修和修士不一样,因为魔修修炼功法的原因。

他们修炼以来比修士快很多,当然也威力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