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手术室里叶安脸色惨白的躺在床上,他的胸口是一大片染红的血迹。

叶妍忍不住眼角一酸,而她身后的田甜已经哭了起来。

叶妍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对着哭泣的田甜说。

“田甜,如果你真的想帮我,你就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我相信安安一定能够救回来的。”

“好,我相信你,小妍。”田甜吸了吸鼻子,强迫自己不去想叶安憔悴的模样。

叶妍掀开叶安身上的衣裳,他的胸口是一个大大的伤口。

看样子匕首已经被医生拔了出来,血流了很多,但是已经止血了。

只是他的伤口旁边染上了一丝丝黑色,这才是医生束手无策的原因。

因为他们怎么也检测不出为什么叶安伤口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叶妍紧紧的咬了咬唇,心里将罪魁祸首恨的牙痒痒。

这分明就是魔修搞的鬼,这把匕首上肯定有魔气,幸好叶妍炼制了去魔药剂。

也幸好她来的快,不然即便是救回来,叶安也会变成魔修。

再晚一点,可能需要去魔丹才能帮助叶安,而叶妍的等级不够,所以此时只能炼制去魔药剂。

叶妍看了一眼田甜,“你帮我擦掉安安伤口旁边的血迹,我等会要给他去魔气。”

“好。”田甜的手有些颤抖,但是她还是十分用心的给叶安擦着伤口。

叶妍直接给叶安喂了一剂去魔药剂,然后缓缓的给他的身体里输入一丝丝的灵气。

让灵气将伤口处的魔气给赶了出来,田甜只看见一丝丝黑气从叶安的伤口处冒了出来。

她惊讶的张大了嘴巴,活了这么多年,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神奇的一幕。

叶妍却无法顾及她的想法,直接快速的消灭掉魔气。

然后快速的给叶安的伤口止血,随即洒了一些止血药要叶安的伤口上。

“你给他包扎好。”总算祛除掉所有的魔气,叶安的心跳也恢复了强烈有力。

叶妍这才吞了一颗补元丹,然后虚弱的坐在一边,开始给自己恢复。

田甜也没有废话,她心疼的眼眸落在叶安身上,尽管眼角还含着泪水。

她的动作却十分利索,等田甜包扎好以后,叶妍才恢复了正常。

刚刚灵力都被用来梳理掉叶安身上残余的魔气,所以她才会灵气枯竭。

幸好她好东西多,恢复的也很好。

叶安平稳的心跳让叶妍一直提着的心也放了下来,她们给叶安整理好衣服。

这才推着叶安出了手术室,手术室外面的人翘首以盼的看着手术室的门紧闭着。

很快手术室的门被打开了,脸上有些红润的叶安被叶妍和田甜推了出来。

成医生不敢置信的测了测叶安的呼吸,又观察了一番。

他喃喃自语:“天呐,这是奇迹啊,这是我们医学界的奇迹,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赵院长,医生,老师,这件事情我希望在场的人都能够保密。”

叶妍露出一个笑容,这是知道叶安出事以后她第一次露出笑容。

成医生还想再说,赵院长已经抢在前面应道:“叶小姐放心,这件事情我们医院一定守口如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