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还只是孩子!”安刘生痛苦的跪坐在地上,第一次后悔娶了骆艳花这样的女人。

他喃喃自语的捂着眼睛,一滴滴泪水顺着他不满茧子的手流了出来。

骆艳花又哭又笑,她捂着自己的肚子,“既然你不能给我孩子,我就找别人。

我没有打算杀安梨的,我就喜欢每天都折磨她,每打她一次,我心里都痛快!

是她自己找死,我和屠夫正造孩子呢,她居然闯了进来,没想到这次她这么不禁打。

我只是轻轻的掐着她,她就没了,不过我以后有自己的孩子了啊。”

她没说谎,就在她杀了安梨以后,她回了隔壁村的娘家。

刚吃饭她就想吐,她妈还以为她怀孕呢,她自己却知道是想到安梨的尸体才会反胃。

但是为了不让妈妈怀疑,她跟着去了诊所。

然后在那一刻她知道一哥好消息,她终于怀孕了,她终于可以有自己的孩子了啊。

而这个孩子不是安刘生的,所以她和安屠夫商量好一起跑路。

他们打算一起离开安家村,一起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然后生下他们的孩子重新开始。

安舛妈妈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眸,她目瞪口呆的看着骆艳花,脑海里浮现出安梨那故作开心的模样。

她一直以为是孩子要到青春期了,所以有自己的烦恼,原来都是骆艳花作的妖。

安舛妈妈深吸了一口气,“你这么狠心的女人,有什么资格当妈妈?!”

“我为什么没有资格当妈妈,我有孩子了!”骆艳花尖叫了一声,再次捂着自己的肚子。

齐丹幽幽的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个案子真是一波三折啊,只是可惜了安梨那个孩子。

骆艳花被带去了检查,而安屠夫颓然的看着对面的安刘生。

安刘生最恨的是骆艳花,但是对方怀孕了,而且明显精神有点不正常,所以安刘生来见了安屠夫。

安屠夫也是从安刘生嘴里知道了事情已经暴露,他轻嘲的看着安刘生。

“我马上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而你什么都没有了呢。”

“安有东,你是不是一直恨我娶了安梨妈妈,所以才会这样对安梨,安梨的死,你有没有插手。”

安刘生睁着红肿的双眼,骆艳花说的吞吞吐吐,但是他还是想找安屠夫确认一遍。

安屠夫没有说话,他只是静静的盯着自己的手铐。

这时候安刘生仿佛陷入了从前的回忆,他说出了自己心底十几年的秘密。

“安梨妈妈是你的未婚妻,我知道你们订过婚,可我还是喜欢她。

我一直将这份喜欢默默的藏在心底,因为我知道你们很爱对方。”

“你撒谎,她爱我就不会悔婚!”安屠夫腥红着双眼,用力的捶着桌子。

安刘生却仿佛看透了他的想法,“我现在明白你为什么要和骆艳花搞在一起,你是为了报复我!”

“是,你抢了我的女人,我就要睡了你的女人!”安屠夫咬着牙,终于不再隐藏对安刘生的恨意。

安刘生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你知道吗?安梨妈妈从来没有对不起你,她之所以悔婚,是你妈妈逼的!”

“你说什么!”安屠夫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眸,他狠狠的握着自己的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