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齐丹却赞同的点了点头,“齐叔叔,你告诉我们地址,我们自己去那边找找线索。

有线索你可以打我同事的通讯机。”

齐丹知道齐警官的为难,所以直接留下了叶妍大哥大的号码。

三人借着警局的车子,直接朝着安平村驶去。

宁诀一直当着一个称职的司机,而叶妍和齐丹俩个人各自陷入各自的沉思。

刚一进入安平村,叶妍和齐丹直接朝着最后一个见过安梨的哪家人家里走去。

见过安梨的是一个六岁的小男孩安舛,此时他和自己的妈妈正坐在家里写作业。

她的妈妈十分用心的在教安舛数数。

安舛的妈妈见到叶妍三人的时候眼眸里闪现过诧异,但是看着他们开来的警车。

随即她的眼里又闪过了然,她对着叶妍三人小声说:

“你们可以问舛舛,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将安梨失踪的事情告诉他。

他们关系很好,我不想让舛舛太担心。”

她说完又跑过去对着安舛说:“舛舛,哥哥姐姐要问你一些事情。

你将知道的都告诉哥哥姐姐好不好?”

得到安舛的答应以后她进了屋子,去给叶妍三人准备茶水。

叶妍看着眼眸里都是清澈的小男孩,顿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即便是一向性格豪爽的齐丹都有些沉默,最后是安舛开了口,“哥哥姐姐,你们是想问梨姐姐的事情吗?

梨姐姐什么时候会回来啊。”

“恩,是的,你能告诉姐姐,你们当天是怎么分别的吗?”叶妍声音轻柔的看着安舛。

尽量不吓到安舛,安舛微微一笑,脸上的俩个梨涡笑起来十分可爱。

“我每天都和梨姐姐一起上学,那天我是在村口等梨姐姐,梨姐姐和骆姨姨走在一起。

然后我们和骆姨姨分别,梨姐姐送我去了学校,她跟我说她忘了带东西,让我先进了学校。”

六岁的孩子,记得的不是很清楚,但是说的很详细。

这时候安舛的妈妈走了出来,她温柔的揉了揉安舛的短发,对着叶妍露出一个伤感的笑容。

“梨子是个十分懂事的孩子,因为和我们家舛舛关系好,她每天都帮我送舛舛。

我每天都将舛舛送到村口,然后看着他们一起离开,那天是因为我有点肚子疼。

远远地我看见俩个黑影走了过来,我还听到骆艳花对着我喊了一声,我就直接回家了。”

因为安舛的家就在村口,所以她看见她们母女过来的时候,直接朝着右边田径自己的家里走了。

以至于她没有看到安梨,所以她不算见过安梨的人。

齐丹狠狠的拧了拧眉心,“舛舛,你梨姐姐有没有告诉你,她为什么要回家一趟啊?她要拿什么东西?”

“没有,梨姐姐什么都没有说。”安舛小脑袋认真的思考了很久,还是没有想起来其他的。

这时候叶妍对着一边安舛的妈妈问道:“你们家是住在村口不远处,如果安梨回家,你是不是能够看到她。”

“是,我能看到的,那边大路上的人,我都能够看到,但是当天我没有看到安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