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餐过后,叶妍和苏皓宸欧阳梦回了院子休息,等待着第二天离开。

临走前,叶妍看见白子博深深的看了自己一眼,她还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苏皓宸的眸底却都是了然。

第二天一早,叶妍三人去吃早餐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居然只有西邪和西灵兄妹在等着他们俩人。

叶妍不由有些好奇,“其他人呢?难道都是不吃早餐的?”

她语气里还有些调侃和揶揄,西邪却有点无语的一笑。

“昨晚吴家的人晚宴没有结束就和我道别离开,然后晚宴结束以后刘家人也快速的道别。

依我看,刘聪应该是想去追吴秋华。

然后一大早的时候,其他人都早早的和我告别。”

西邪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这么急着离开。

要不是这次事情解决的十分完美,他都要怀疑这些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了。

苏皓宸表情十分淡然,“吴秋华会媚术,这些人会这么急切离开也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谁也不想变成下一个刘聪。”

虽然说吴秋华已经辞行,但是大家心里肯定不放心,还是早点回去更加放心吧。

西邪点了点头,有些头疼的抚着额,“只能这么解释了。”

出了西巫镇,这些事情和他再也没有了关系,他已经尽了他的地主之谊。

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对不起他们的。

看着叶妍淡定的吃着早餐,西邪想起早上白子博离别时的伤感。

看上去有些失魂落魄,作为男人,西邪一开始并不知道白子博的想法。

直到白子博离开的时候,认真的叮嘱他,别告诉叶妍他的异样。

西邪这才明白了白子博的心思,他再度看了一眼满眼情意的苏皓宸,微微的叹了一口气。

白先生这注定是一场没有未来的暗恋啊。

“哥哥,小哥哥什么时候走的。”西灵有些沮丧,她和叶妍一样。

起来的时候发现只有哥哥一个人等在这,其他人都早已离开。

西邪余光看了一眼叶妍,发现对方没有特别的表情,这才淡然的说:

“天刚亮的时候,他说曼陀罗的药性会流失,必须要早点赶回去。”

“这子博也真是的,走的时候招呼都不打一个啊。”叶妍一直将白子博当做弟弟一般。

对于对方的不辞而别,倒是没有生气,只是嘀咕了俩句。

西灵颇为赞同的点了点头,“是啊,小哥哥太不仗义了,叶姐姐,我可以跟你去京都玩吗?”

“小灵,别乱说话。”西邪连忙呵止,虽然西祥已经被抓回来了。

但他还是不放心让西灵去京都,不是不放心叶妍,而是西灵太单纯,他担心她会被别人骗。

西灵嘟了嘟嘴,不满的低垂着脑袋,唉,哥哥还是那个哥哥,那个关着她的哥哥啊。

叶妍微微一笑,“以后你们有时间,都可以来找我,我在京都欢迎你们。”

“真的!太好了,谢谢叶姐姐。”西灵水灵灵的眼眸一亮,然后得意的对着西邪一挑眉。

惹得西邪十分无奈的摇了摇脑袋,然后认真的说:“有时间,我带你去找叶小姐苏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