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候蹦跶了一下午的吴秋华又开始蹦跶起来,她手里端着酒杯,婀娜多姿的身影缓缓的走向叶妍。

然后将眸光放在叶妍旁边的苏皓宸身上,“叶总,我真是佩服你啊。

不仅修为高,商业手段高,这管束男人,也很有一套啊。”

“比不得吴总,毕竟吴总可是会媚术,能够将男人迷的七荤八素,什么都听您的。”

叶妍眯了眯眼眸,十分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这时候令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刘聪听见叶妍的话豁的站了起来。

“好啊,吴秋华,算你狠,我就说我今天怎么好端端的,一见你,就稀里糊涂的将我的曼陀罗花瓣给你。

原来是你这贱`人用了媚术,你居然对我用媚术!”

刘聪的话里都是气愤,刘家和吴家有世交,所有俩家的人都不会对对方做出这样的事情。

刚刚他还有点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现在经过叶妍这一提醒,他要是再不明白吴秋华做了什么,就真的是傻子了。

吴秋华死不承认的说:“刘聪,你别污蔑人,我可没有做这种事情。”

“你...,明明就是你骗走了我的曼陀罗,你将它还给我。”刘聪愤怒的拍了拍桌子。

眼眸里都是对吴秋华的恨意。

吴秋华不耐的放下自己手里的酒杯,“我什么时候找过你,你有证人吗?”

“吴秋华,你这蛇蝎心肠的女人,原来你早就算计好了,支开我身边的人。”

刘聪不傻,反而是个聪明人,所以一瞬间便明白了吴秋华的算计。

可是吴秋华既然将一切都安排好,自然不会留下把柄。

所以刘聪只能吃了这个暗亏。

叶妍无语的抽了抽嘴,她这是无意之中又揭穿了一个真相。

不过她不是圣母,所以压根就没有打算帮刘聪,反正她们俩个都不是什么好鸟。

叶妍就看着他们俩个狗咬狗呗。

西邪见他们吵的差不多,连忙出来打圆场,“刘先生,你别激动,也许是你误会了什么呢?”

“误会,我又不是傻子,会将自己辛辛苦苦得到的东西给她。”刘聪撇开了脸。

随即他的眼眸一亮,“西城主,我是在你这里做客的时候丢掉我的曼陀罗,我怀疑是吴小姐偷了我的曼陀罗。

所以我要求搜身!”

西邪有些为难的看着吴秋华,吴秋华邪魅的勾着唇。

“刘聪,你别欺人太甚!”

“欺人太甚,是你吴家别欺人太甚吧!”刘聪的小弟刘健这时候立马接上吴秋华的话。

吴启华的跟班也丝毫不逊色,“呵呵...,我怕是你家少主贼喊抓贼吧!说不定这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

“我不想争执,西城主,我要求搜身!!”刘聪不想再吵架,直接看着西邪。

西邪头疼的抚着额,西灵却挺身而出,“既然是这样,那就我来搜身吧。

我和你们都不熟,以示公正最好不过了。”

“好。”吴秋华并不怕,而是一口应承了下来,看的叶妍微微的蹙眉。

欧阳梦小声的说:“难道是刘聪在说谎,这吴秋华好像一点都不紧张的样子啊。”

“她当然不怕啦,因为她早就已经吃了曼陀罗,已经炼化掉了的东西怎么查。”

叶妍讥讽的勾着唇,语气里都是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