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吴秋华的离开,最高兴的莫过于叶妍,谁叫吴秋华老是一动不动就开始损她。

她不怕吴秋华,就是觉得太碍眼。

一行人又继续上路,忽略掉地上的老鼠尸体,绿洲的空气还是十分凉爽的。

“哥哥,有泉水?”西灵青春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一路走走,他们的水囊都已经快要空了。

嘴里十分干渴的她见到泉水自然是十分开心。

她迫不及待的解下腰间的水囊,十分开心的朝着泉水边走去。

“等等。”刚刚蹲下的西灵正要打水,叶妍却拍了拍她的肩。

只见叶妍脸色十分凝重的看着水底,这时候清澈的泉水里面还倒映着她和西灵的影子。

西灵嘟了嘟嘴,“叶姐姐,你放心吧,没什么的,我好渴啊。”

她说着手就要放入泉水里面,正巧这个时候一条鱼跳了上来,差点直接咬到她的手臂。

还是欧阳梦反应极快,她手上的软剑直接刺在了鱼身上。

这鱼不是普通的鱼,它好像鳄鱼一样吃肉,在泉水里面它吃的是小鱼。

见到西灵的手,所以有些好奇的想要咬了一口。

叶妍倏地松了一口气,“小灵,你打水吧,我是想着抓条鱼吃呢。”

她刚刚是感应到巨虫的气息了,就是他们在西巫见到的巨虫,不知道为什么,这股气息渐渐的远去。

所以她也顺势找了个借口。

西灵惊喜的点着头,“真的吗?那我们吃鱼吧,我从来没有吃过鱼呢,原来这就是鱼啊。”

在西巫镇长大的她自然没有吃过这样的鱼,西漠本来水源就少。

所以也不会浪费水源去烤鱼,叶妍也对于泉水里面有鱼也有些许的意外。

西邪有些疼惜的揉了揉西灵的脑袋,“好,那我们先休息,吃个午餐再继续吧。”

其他人都没有什么异议,叶妍和欧阳梦便兴致勃勃的开始插鱼。

叶妍用的是自己的匕首,而欧阳梦用的还是软剑。

泉水池子并不大,所以能插到的鱼并不多,叶妍本着不能让鱼绝种的心态,俩人一共只抓了三条鱼。

“叶姐姐,我们不抓了吗?”西灵好奇的看着水底游动的鱼儿。

一双大大的眼眸里都是稀奇。

叶妍笑着摇了摇头,“留给你啊,以后你想吃的时候,可以再来抓。

我这不是给你留鱼苗吗?”

叶妍半开玩笑的笑着,其他人都是无奈的笑笑,只当她们三个小女孩在开玩笑。

因为带着干粮,大家都打算吃干粮,只有苏皓宸默默的给叶妍生起了火,然后叶妍烤着鱼。

因为鱼并不多,其他人也不会这么贪心,只是各自假装没有看到西灵流口水的模样。

叶妍熟稔的翻动着烤鱼,然后又洒了点自己带着的调料,很快一股股香味飘散开来。

西灵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哇塞,叶姐姐,可真香啊。”

“给,这条是你的。”叶妍递给西灵一条,然后自己和欧阳梦一人一条。

众人吃着嘴里的干粮,味同嚼蜡,眼眸早就被叶妍他们的鱼给吸引走了。

叶妍吹了吹有点烫的鱼,而苏皓宸已经开始在吃干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