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有吴秋华有点不甘的看着刘聪收起了蛇胆,明明她是最先发现的人。

不过吴家的人大部分都是女子,所以很怕蛇这种生物。

以至于刚才她才那么失态的跑了出去。

想起刚刚刘聪他们也不是很费力的样子,吴秋华的肠子都要悔青了。

早知道刚刚她就应该杀了这条蟒蛇,蛇胆便也会是她的。

没有人再去理会一脸扭曲的吴秋华,甚至就连吴家人都觉得她这个样子有点丢脸。

一行人默默的朝着里面走去,刚刚靠蛮力解决掉一头蟒蛇的刘聪此时正在欣赏着蛇胆。

好一会儿他才将蛇胆放入他的介子里面,作为刘家拔尖的子弟。

他得到了刘家唯一的一枚介子。

从炎炎烈日进入凉爽的绿洲,叶妍感觉身上顿时清爽多了。

那一股股的热浪被隔绝在绿洲外面,加上有树荫形成的阴影,众人都有点如释重负。

叶妍和苏皓宸一直观察着西邪的表情,西邪的表情不像他们有着惊讶。

他的眼眸里闪过的是了然,可是这蛇和她之前的遇到的蛇也有相似之处。

叶妍第一次怀疑,这到底是不是西邪的阴谋。

可是看着西灵单纯的模样,她十分相信自己的哥哥,叶妍心里乱成一团麻。

苏皓宸轻轻的说:“别一直看着西邪了,我会吃醋。”

“你明明知道我在想什么。”叶妍娇嗔的瞪了一眼苏皓宸,眉眼里的柔情让苏皓宸的喉结滚了滚。

无论何时何地,妍妍还真是一个诱人的小妖精。

他一本正经的揉了揉叶妍的脑袋,“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这里的蛇,不是西邪做的。”

“你怎么知道?”叶妍不敢置信的看着苏皓宸,就连存在感很低的欧阳梦都等待苏皓宸的一个解释。

苏皓宸修长的手指节抵着下巴,用只有他们三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你们还记得我们刚刚到西巫镇的时候吗?当时我们问他那些蛇虫鼠蚁是不是西巫镇的人养的。

他十分坦然的说,是他养的。

所以我肯定他是一个敢做敢当的人,他刚刚一副十分坦然的模样。

这些不像是他的作风,而且他一直将妹妹西灵护在身后,证明他也不知道前面有什么危险。”

叶妍顺着苏皓宸的手看过去,果然见到西邪一直将自己的妹妹护在身后。

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方便他能够随时的保护妹妹。

而西灵一副十分相信哥哥的模样,小心翼翼的跟在西邪的身边,不敢给他惹麻烦。

欧阳梦点了点头,“队长说的对,如果他知道后面的危险是什么。

他不会这么小心翼翼的护着西灵。”

“不错嘛,宸,你有当诸葛的智慧啊。”叶妍不吝自己的夸奖。

她觉得这样认真的苏皓宸真的是帅呆了,简直是美貌与智慧并存。

咳咳,不是,是修为与智慧并存。

苏皓宸并没有发现叶妍的想法,三人依旧如同小透明一样跟着队伍朝前走去。

因为遇到蟒蛇的缘故,众人都走的十分小心。

茂密的树林里到处潜藏着危机,翠绿的叶子上仿佛还沾在早上的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