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前?”叶妍和欧阳梦正在被巫师这个词给震惊到,苏皓宸却抓到了其他的关键词。

西邪有些苦涩的一笑,到底没有多说,而是对着他们说:

“想必三位赶路有些疲惫,你们先休息吧。”

主人都已经这样说,他们三人也就没有多问,乖乖的回了给他们三个人准备的房间。

西邪十分体贴,将他们的房间全部准备在一起。

所以有时间的时候他们还可以聚在一起聊聊天。

晚上的时候一个意外的人找了过来,是一个性子十分洒脱的小女孩进了他们的院子。

小女孩脸上是单纯的笑容,大约十七八岁的样子,她欢快的对着叶妍一笑。

“哥哥姐姐,你们好,我是西邪的妹妹,我叫西灵,很高兴认识你们。”

“你好,我叫叶妍,这是我未婚夫苏皓宸,这是我闺蜜欧阳梦。”

叶妍暼了一眼没有打算说话的苏皓宸,和高冷的欧阳梦,自己先介绍道。

西灵开心的咧着嘴,“叶姐姐,听说你们是从外面来的,你能告诉我外面的时间是什么样的吗?”

洋溢着单纯笑容的小女孩毫无防备,直接问出了心底十分渴望知道的问题。

叶妍有些愕然,“西灵,你没有出过西漠吗?”

西灵如破浪鼓般的摇着头,“没有,我自小就在西巫长大,不过我听出去采购的管家说过外面的事情。

但是他知道的也不多,所以你可以给我讲讲外面的事情吗?”

这样直接的问题虽然有些失礼,可是面对这样单纯的西蒙,叶妍却生气不起来。

她挑着一些有趣的事情讲给西灵听,西灵听得眼睛一闪一闪,一双眸子都在发亮。

欧阳梦没有插话,她只是默默的听着叶妍说话。

而苏皓宸一双眼眸一直放在叶妍的身上,仿佛怎么看也看不够。

天色晚了起来,西灵起身对着叶妍道谢,“叶姐姐,谢谢你,外面的时间真的太精彩了。”

“是很精彩,不过人心很复杂。”叶妍好心的提点西灵,因为她能看出来。

西灵是被她的哥哥宠成一个单纯的女孩,她不适合外面复杂的世界。

西灵惊讶的张着嘴,“叶姐姐,你怎么和哥哥说的一样,可是我还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她嘟着嘴,水灵灵的眸子里都是对外面时间的向往。

叶妍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你哥哥说对,以后有机会你就知道了。”

西灵笑而不语,她一直等着一个机会能够去外面时间看一看。

不过她看着苏皓宸痴痴的关注着叶妍,忍不住打趣道:

“叶姐姐你和你未婚夫感情真好,我还有事,有时间我再来找你聊天。”

夜幕已经降临,她不想再打扰客人。

叶妍娇嗔的瞪了一眼苏皓宸,随即目送着她出了院子。

“西灵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

“可是她的哥哥不是一个简单的人。”苏皓宸微微眯了眯眼眸。

今天第一次过招,西邪隐藏的还很深,他似乎透露的都是他想透露的东西。

叶妍敛了敛眼里的笑意,“是,西邪应该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