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了富贵,余欣也就是冒名的“余青”讨好别人的父亲,叶妍相信如果“余青”没有讨好文拓。

她们的感情肯定不会这么好,毕竟他们错过了那么多年。

可是偏偏“余青”做到了。

而且余欣(文欣,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后面统称为文欣)本人还是一个很狠的人,这么年,硬是没有回家看过她的亲生父母。

最让叶妍纳闷的是余青的母当年为什么说没有找到文拓,而文拓为何又再次娶妻,一层层谜团在叶妍的脑海里乱窜。

她迫切的想知道这里面隐藏的玄机。

叶妍将手里的资料递给苏皓宸:“我很好奇,余志去哪里了?”

余志是这次事情的关键,他既是目击证人,也是帮凶,当时资料上根本就没有他的信息。

宁钰无奈的撇了撇嘴:“不知道,资料是他跟着余青进了城。

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

“他这不算人口失踪?没人找文欣算账?”叶妍眸子微闪。

余志不大可能抛弃自己的父母,即便是失踪,为什么他的父母还没有闹。

最大的可能是他一直和父母还有联系,所以他的父母才会这么安然。

“这个我们还需要详细的调查。”宁钰收起了随意的模样,毕竟这件事情关系到自己的弟弟,他还是很认真的。

“我想,我们需要再去一趟余家村。”叶妍眯了眯眼眸,她想去见见文欣的父母,余青的舅舅。

还有余志的父母,她需要去了解了解当年的情况。

苏皓宸赞同的点了点头,俩人当即朝着余家村走去。

余家除了余青的母亲,只有一个舅舅,据说当年的其他孩子是闹饥荒的时候饿死了。

而余青的舅舅余晟只有一子一女,叶妍赶到余晟家里的时候,只有余晟一个人在家。

余晟的妻子去城里和儿子一起住在一起,刚好方便照顾刚刚上小学的孙子。

余晟看上去六十来岁,双鬓的白发比文拓还要多,他拿着烟斗静默的坐在门口抽烟。

叶妍和苏皓宸到的时候他也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

“大爷,您好,您是余青的舅舅吗?”叶妍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不着痕迹的关注着余晟的一举一动。

只见余晟的眸子一缩,然后眼眸换上了厌恶的神色,“我不是她舅舅!”

“那您是余欣的爸爸吗?”叶妍似笑非笑的打量着余晟,玉壶里的余青已经紧紧的握着拳头。

如若不是在路上的时候,叶妍警告过她,她早就跑出来质问舅舅。

问他为什么帮着余欣,问他为什么这样厌恶她,问他为什么将自己困在槐树下。

余晟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他眼神不善的打量着叶妍和苏皓宸。

“你们是谁?问这些干什么!”

叶妍从他的态度知道肯定问不出什么事情,只能虚虚实实的说:

“是这样的,我之前在京都见到余青了,她说有点事情想问问她的舅舅和姐姐。”

叶妍拖长了尾音,成功的见到余晟变了脸,他的脸色一白,随即又佯装淡定的瞪了一眼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