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簇簇火苗在丹炉底下旺盛的燃烧着,叶妍双手结成一个极其复杂的古老手印。

仿佛无数的灵力朝着丹炉踊跃而去,叶妍闻着一阵阵清新的丹香,一点也不敢放松自己的心神。

而是用精神力包裹着丹炉里的液体,让他们渐渐的融为一粒粒饱`满的丹药。

就在叶妍唇角要溢出微笑时,她脸上的笑容一僵,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丹炉不断的旋转着,里面的丹药却越来越香,萌萌情急之下都忘了和叶妍神识交流,而是慌乱的比划着。

“姐姐,快出去,马上就要引来丹雷了。”

读出萌萌要表达的意思,她恍然大悟的带着苏皓宸急急的出了空间。

“妍妍,这是怎么回事?”苏皓宸一脸懵的看着他们出现在外面的炼丹房。

叶妍眼前的炼丹炉在空中极快的旋转着。

她来不及解释,只是说:“给我护法,别让别人靠近我。”

她说完带着炼丹炉飞快的跑至院子里,门口的白老嘴巴已经张成了O型。

还有一脸不明所以刚刚沐浴过药浴的白子博,他和白父快速的给叶妍让道。

这时候只见白家的上空乌云一片,一朵朵乌云朝着这个院子的上空涌来。

随即融入那朵最大的乌云,叶妍对着炼丹炉不断的结着手印。

苏皓宸看着上空在酝酿着雷电,急急的大喝:“快,大家快散开。”

“对,散开,这是引来了丹雷,我们靠的近会被误以为是帮助抵抗丹雷的人,只怕丹雷会更多。”

见多识广的白老一手拉着白父,一手拉着白子博,远远的站在院门口。

这时候天空的乌云已经越来越大,几乎惊动了整个修炼家族。

“是何人在突破,居然引来了雷劫。”

“不不不,这不是雷劫,是丹雷。”

“华国什么时候出了这样厉害的人物,居然能够引来丹雷。”

“快,我们快过去看看,好像是在修真家族。”

“我倒要看看是何人这么厉害。”

“乌云集中在白家的上空,白家何时出了这样厉害的人物。”

.....

各大家族心思各异,一个个闭关的老前辈都被惊了起来,他们运起灵力朝着白家赶来。

叶妍并不知道自己造成了这样的轰动,她结印的手不断的变快,嘴里吐出一串串古老的符号。

这些符号砸在丹炉上,然后一个个附在里面的丹药上,这时候上空的乌云已经集聚完毕。

叶妍结完最近一个手印,远远的跳在苏皓宸的身边,她的修为还不足以抵抗雷电。

所以雷劫只能靠丹药自己渡过,一道道闪电忽明忽灭的在白家的上空。

酝酿了好一会儿,一条细线般的雷电砸在叶妍的丹炉之上,丹炉的速度却丝毫没有减缓,它依旧在不断的旋转。

叶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那边白老双目炯炯的说道:

“没想到老夫有生之年还可以看到丹雷,丹雷一共分为九道,一道比一道厉害。

希望这炉丹药能够挺过来。”

他的话落入不远处叶妍的耳朵里,她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本来以为丹雷好应付。

原来棘手的留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