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京都烤鸭是很火的店铺,所以店家并没有设置包厢。

一是生意太忙,腾不出时间装修,二是这边的楼层太矮,隔壁的店铺又抬高了价格。

烤鸭店的老板还在协商中。

叶妍四人径直坐在了大厅四人座的位置,叶菲已经眼冒绿光的打量着其他客人餐桌上的烤鸭。

叶妍真想捂脸,假装不认识叶菲,这时候服务生将菜单放在了桌子上。

叶菲急急的看了一眼菜单,大喊道:“给我多来几只,这个这个....”

她对着菜单一顿乱指,叶妍只是笑笑没有说话,她想着自己的妹妹喜欢就好。

大不了打包带回去,这个年代还是比较节俭的年代,打包是很常见的事情。

没一会儿烤鸭就被端了上来,叶菲看着几只鸭子,和一些奇怪的东西,却有点为难了。

叶妍见状拿起一块荷叶饼卷上烤鸭,还有黄瓜条,葱白,然后蘸上酱递给叶菲。

“呐,这样子吃,想搭配什么你自己选择。”

“哇塞,姐你真好。”叶菲欣喜的接过叶妍卷好的烤鸭,迫不及待的就往嘴里送。

本来打算解释的苏皓宸挑眉看向叶妍,他从未和妍妍一起吃过烤鸭。

而叶安和叶菲并不知道这样子的吃法,所以妍妍是怎么知道的?

但是他并没有问出来,因为他相信妍妍。

苏皓宸狐疑的目光让叶妍一阵心虚,她眨巴眨巴了眸子。

“之前我听朱珠说烤鸭是这样子吃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她说着再度卷了烤鸭,然后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

苏皓宸眼眸的狐疑慢慢消失,原来是这样啊,难怪妍妍知道呢。

接下来的时候苏皓宸细心的给叶妍卷着烤鸭,叶妍不吃葱白,他就给她卷着黄瓜条。

而叶妍习惯性的接过苏皓宸给她准备好的烤鸭,动作斯文的吃了起来。

叶安一边吃着烤鸭,一边关注着苏皓宸的一举一动,见到他对自己的姐姐这么贴心。

这才松了一口气,他心里暗暗嘀咕,苏皓宸现在勉强算过关。

具体的还要看他的各方面表现。

大大咧咧的叶菲并没有发现这诡异的氛围,对于她来说,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好几只烤鸭,叶妍本以为他们四人是解决不掉的。

哪知道叶菲的战斗力惊人,她一个人极快的解决掉一只半的烤鸭。

剩下的大部分进了苏皓宸和叶安的肚子,而叶妍堪堪的吃了三分之一只烤鸭。

好一会儿,叶菲才满足的抹了抹嘴唇,“你们等我一下,我去个洗手间。”

“去吧,记得回来的路。”叶妍挥了挥手,优雅的用餐巾擦着嘴唇。

叶菲吐了吐舌头,姐姐真是的,她才不会这么笨呢。

这么点距离她肯定不会忘记怎么回他们这桌。

桌上的叶安一直盯着苏皓宸的一举一动,这是他心里的考量。

本来三人优哉悠哉的喝着茶,此时却传来一声尖叫。

“啊!!!”

叶妍和叶安倏地站了起来,作为和叶菲相处了十几年的姐姐(弟弟)俩人对于这道声音真的是太熟悉了。

因为这是叶菲的尖叫声,听起来还十分的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