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众人的目光,宁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呼,总算离开那群虎视眈眈的目光,这些人也真够贪心的,说好了谁抢到就是谁的,结果我抢到一个个的不服气。”

“人的贪欲,我们无法控制。”欧阳梦的声音微凉,这话说的尽管有些无情,可都是实话。

在她的家乡,为了抢夺修炼资源,而暗杀同类的事情实在是太多,那时候的她已经麻木了。

毕竟那里就是弱肉强食的地方。

宁钰牵着她的手,给她传递着温暖:“我们是无法控制,但是我们可以保护好我们想要保护的。”

“不过还得感谢他们将守护雪卉花的猩猩给引走。”

欧阳梦想到一开始时大家被猩猩给攻击,这才给了她和宁钰可乘之机。

宁钰讪讪的笑:“那也是我们梦梦够聪明,不然我们怎么拿到雪卉花。”

“你也不错。”

“哎呦,你们俩个别这么煽情啦,我们快点赶路,准备好迎接第一波袭击吧。”

叶妍摊了摊手,再听下去自己估计得肉麻死。

宁钰却贼兮兮的低声说道:“我都想好了,等过几天的时候,我们假装被袭击的筋疲力尽。

然后将锅甩给其中一个来袭击我们的,让他们使劲折腾吧。”

“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苏皓宸打了一个响指,像他这种最讨厌麻烦的人,忍耐几天已经是极致了。

宁钰和欧阳梦没有多问叶妍寒血果的事情,因为叶妍的笑容已经告诉了他们。

他们成功摘到了寒血果,只是叶妍还是将顾雪和何诚的事情说了一遍,也算是个他们打个预防针。

因为很有可能,魔宗的人也会跟上来给顾雪报仇。

宁钰解气的拍了拍手:“太好了,他们魔宗一直是我们异能组头疼的心病,这也算摘除了一大肿瘤。”

“就是不知道顾雪和何诚在魔宗是什么地位。”欧阳梦虽然为叶妍高兴,只是她担忧的更多。

“应该不会很低,之前我看那些人都以顾雪为首。”叶妍双手托着腮,也不知道是谁带顾雪入的魔宗。

苏皓宸拧着眉:“宁钰,回到京都以后,你安排人去扫除魔宗的余孽。”

“放心放心,交给我,我去抓人回来,一定问个清楚。”宁钰兴奋的搓了搓手,他最喜欢做这种事情了。

几人说说笑笑的,完全无视后面投来灼热的视线。

“这些人动作还蛮快的嘛。”叶妍撇了撇嘴,他们也才离开了一会儿。

这些人就跟了上来,看来是费尽了心思啊。

那些人亦步亦趋的跟在他们的不远处,心里的想法昭然若揭。

苏皓宸则直接无视了那些人,该吃饭的时候还是正常的准备晚餐。

晚餐的时候,宁钰吃着自带的烤地瓜,还故意的砸巴砸巴了嘴。

“这地瓜可真香,也不枉我辛辛苦苦的背上了山。”

“是小妍想的周到,不然我们也只有喝水吃干粮的份。”

欧阳梦脸上挂着浅浅的笑,余光看了一眼那些正在苦逼着吃干粮的人。

“梦梦,你跟着宁钰学坏了。”叶妍打趣的眨巴了一下眼睛,这样的梦梦更加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