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皓宸无奈的摇了摇头,“如果单单是寒雪果,这个消息知道的人并不多。

但是今年雪玉山上还有雪卉花要开,这个消息流传出来,去雪玉山的人实在是太多。

我担心寒雪果被其他的人发现然后摘走,所以我们必须早点出发。”

叶妍纠结的抿着唇,咬了咬牙说道,“行吧,爷爷的身体最重要,看来只有明年陪大家过年了。”

叶妍分得清轻重急缓,她压下心底的遗憾,转头看着客厅里的欢声笑语。

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过一个好年。

苏皓宸的眸中都是赞赏,不愧是自己看中的女孩,拿得起放得下。

和苏皓宸商量好以后,叶妍悄悄的拉着张兰说这件事情。

不过她没敢说是为了给爷爷采药,妈妈还不知道叶老昏迷的事情,叶妍只说是异能组要出任务。

张兰一听,她紧紧的蹙着眉,然后不开心的说道,“这大过年的还要出任务,要不妍妍你别在异能组做事了,我们家里现在也不缺这点钱,妈养你。”

张兰心疼的眸光落在叶妍的身上,在父母心中,孩子永远是孩子,叶妍还没满十九岁,背负着的东西却太多。

叶妍笑着安抚张兰,“妈,其实也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情,只是因为我是新人,加上我这里离任务的地方近,所以苏皓宸才带着我去的。

你别担心,真的是一个很简单的任务,我就权当去锻炼锻炼。”

她说完乐观的捂着嘴笑,让自己看上去很是轻松。

张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十分不舍的拧着眉,“你这孩子啊,当真是翅膀硬了,妈不求别的,只求你平平安安的归来。”

一起生活了这么久的母女,张兰怎么可能没有发现端倪,只是叶妍这孩子向来主意强。

自己又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妇,根本就帮不上什么忙。

她只能让自己的孩子去自由飞翔,她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以后也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农妇。

“妈,你放心吧,我明年一定陪你们过年,我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

不然我不会不陪你们的。”叶妍撒娇般的靠在张兰的肩上,小女儿般的低笑着。

“我知道了,那我去跟你爷爷奶奶还有爸爸说吧。”张兰无奈的笑着,眼眸里的担任隐藏的很深。

不出叶妍所料,张兰将事情告诉了家人,叶爷爷和叶爱华都是反对的。

书房里,叶妍低垂着眼睑,眼睛盯着自己的鞋尖。

叶爷爷叹了一口气,“妍妍,爷爷不懂异能组是干什么的,爷爷就是担心你一个女孩子外面不安全。”

“叶爷爷放心,这次任务我会陪着妍妍的,我会保护她。”苏皓宸立马表明了他的态度。

虽然她们的关系还没有公布,但是他还是坚定的站在叶妍的这边。

叶爱华意味深长的打量着苏皓宸,他莫名的觉得这是一头想要拐走自家小白菜的野猪。

但是苏皓宸一本正经的模样,又让他有些懵,以至于他开始怀疑自家的揣测,不过他还是没有忘了自己的初衷。

“苏小子,我相信你,妍妍决定的事情我们也拦不住,叔叔就厚着脸皮求你帮忙照顾照顾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