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爱华,你打扫打扫家里,听说妍妍的亲生父母是京都人,苏老爷子也是京都人,我们不能太寒酸。”

接受叶妍不是自己亲孙女以后,叶爷爷对于苏老爷子要来的消息接受的更快。

本来他还怀疑妍妍说的不是真的,指不定叶家的人对妍妍不好。

既然叶家的世交都过来拜访,看来妍妍说的是真的。

叶爱华忙不迭的点头,“爸说的对,我们要里里外外都打扫一边,桌椅碗筷全部置办新的。

阿兰,去买点好菜,对了,妍妍,他们什么时候来?”

“你们决定时间吧,苏爷爷和苏皓宸就在我们县城别墅旁边住着呢,他们在那边也有一套别墅。”

叶妍唇角微扬,她突然觉得爷爷和爸爸的话好窝心。

张兰笑着一一应了下来,“放心吧,我把能做的好吃的都买来,至于时间?爸爸决定吧?”

她笑着将眸光转向叶爷爷,叶爷爷哈哈大笑道。

“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客人都已经来了,我们可别怠慢了客人。”

叶妍眸光柔和的看着在场的众人,虽然她和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可他们之间的感情却胜似亲人。

.....

这边商量好了时间,叶妍很快就给了苏皓宸答复。

让苏皓宸准备好第二天过来这边。

她也没有再回别墅,而是帮着爸爸妈妈打扫家里,然后准备好食材。

第二天苏皓宸上午的时候开着他的吉普车过来了,彼时叶妍正在整理自己的衣柜。

汽车的鸣笛声响起,叶爷爷携着叶家众人迎了出来。

叶妍含笑扶着苏老爷子下了车,她笑意盈盈的看着众人。

“爷爷,这是苏爷爷,这是苏皓宸,苏爷爷,这是我爷爷奶奶,还有爸爸妈妈。”

苏老爷子笑着抚了抚自己的胡须,“叶家老弟,你好,经常听小妍说起你,这回可见到真人了。”

“你好你好,苏老,里面请!”叶爷爷笑的很开怀,眼角的皱纹皱成一把。

俩个老爷爷握住了友谊的双手。

一行人因为叶妍这个特殊的纽带聚在了一起,女人们去了厨房忙活着。

剩下几个老人在客厅里唠嗑,没一会儿苏老爷子便和叶爷爷混熟了。

厨房里叶菲东张西望的瞟了一眼姑姑,然后八卦的凑在叶妍的面前。

“姐姐,那个苏哥哥长的好帅气,而且我发现他一直在偷偷的看你呦,你们俩个....,嘿嘿。”

叶妍敲了敲她的小脑袋,没好气的说道,“那你观察的可真仔细,没准他看的不是我呢。”

“切,他肯定是在看你,我们班同学偷偷的谈恋爱就是这样子偷偷的观察对方。”叶菲撅着嘴巴。

然后放低了声音,尽量让大人们听不见她在说什么。

叶妍放下手里的蔬菜,严肃的看着她,“那你有没有谈恋爱,你现在还小,千万别想这些事情。”

“额,我才没有呢,我怕爸妈会打死我,哈哈哈.....”叶菲低垂着眼睑,遮住眼底的情绪。

嘴却像个马大哈一样嘻嘻哈哈的笑着,以至于叶妍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