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恩,所以能够驾驭叶妍的男人,应该身手比叶妍厉害才行。”

田甜右手托着腮,眯着眼睛在沉思。

陆辉讪讪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突然觉得自己之前的告白有点愚蠢啊。

他似乎突然明白叶妍为什么会拒绝他,他好像貌似还真的驾驭不了叶妍这样厉害的女孩。

他还是喜欢琳琳这样温柔可爱的女孩。

所以他揽住张琳的腰,认真的说道:

“估计这样的男人很少吧,一般的男人见到她这么厉害,可能都是望而却步。”

“只要那个人能够对小妍好就行。”

张琳舒了一口气,她感觉自己和小妍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啊。

不过她会努力的,不管未来是怎么样的,她和小妍的友情都不变。

几个矿工被打倒在地也只是几分钟的事情,叶妍淡定的拿出一张纸巾擦了擦不存在的汗水。

“唉,好久没有打人了,免费送的陪练不要白不要。”

金元宝不敢置信的用肥大的手掌揉了揉自己绿豆一样的小眼睛,“你....,这是怎么回事?”

“宝宝,我也不知道,以前她也不会打架啊。”罗招娣这时候也在震惊之中。

要不是确定这个人就是叶妍,她还以为她遇见的是别人呢,难道去一趟京都,就可以改变这么大么。

张琳连忙将叶妍的外套递给叶妍,“小妍,快穿上衣服,这么冷的天,你可别感冒了。”

田甜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叶妍这打架的利落劲,怎么也不像是这么容易感冒的人啊。

“唉,饿了,我们走吧,再去吃一顿。”叶妍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刚才还真的没有吃什么东西呢。

金元宝踢了一脚地上躺着的矿工:

“废物,老子养你们干嘛,连个女人都打不过。”

“老板你这么厉害,你自己去试试啊,我是去上工的,不是天天被你叫出来打架的。”

其中一个二十岁的小伙子忍不住爆发了,金元宝三天两头的叫他们出来打架。

在矿里上班发的工资又不高,还要经常受金元宝的气,年轻气盛的人自然是憋不住自己的脾气。

“石头,你说什么?你有胆子再说一遍,你信不信我开除你!”

金元宝指着反抗的小伙子,睥睨着他,仿佛自己是上帝。

管事连忙朝着石头使了一个眼色,然后谄媚的对着金元宝说道,“老板,别,石头还小,是个孩子,他乱说的。

他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都指望着他呢,老板你大人有大量原谅他吧。”

“行,只要你给我打赢这个小姑娘,我不开除你。”

金元宝不信邪,叶妍一个小姑娘怎么可能这么厉害。

被叫石头的男人倏地站了起来,“开除就开除,老子不干了,天天不干正事,就帮你打架,欺负人家小姑娘算什么本事。”

他是一个有血性的男人,才来矿里上班不久,对于金元宝的行为很是看不惯。

不过为了自己的生计,他一直在忍耐着自己的脾气。

金元宝不怒反笑,“这是你说的,到时候你跪着求我,我都不会再让你进我的矿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