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气氛顿时变得有点微妙,苏皓宸期待的看着叶妍,他还是想让叶妍尝尝他们做的菜。

叶妍淡定的夹起了蔬菜,她眯着眼睛笑道,“味道还不错啊,慢慢学,争取下次做的更好。”

苏皓宸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叶妍的认可才是她最在乎的。

......

转眼就到了回老家的日子,叶妍婉拒了苏皓宸送她回去的建议。

因为吕明也要回老家,叶妍直接坐在吕明的车子回到了W县的别墅。

很久没有回来这边的别墅,她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别墅里面叶菲和叶安正在斗嘴。

“你到底是不是我哥啊,居然让我少吃点,我又不胖。”叶菲正在撅着嘴巴,十分的不爽。

她对面叶安摸了摸鼻尖,“我是怕你以后太胖嫁不出去,你再这么吃下去肯定胡会胖的。”

“才不是呢,我吃的也不多啊。”

“还不多?我看你一天最少吃五顿饭。”

.....

叶妍嘴角上扬,眸子里沁着暖意,这种久违的感觉她情不自禁的迈步走了进去。

“你们俩个又在吵架呀,好久不见你们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呢。”

“姐,你回来啦。”叶菲的眼睛一亮,她飞快的从沙发上爬了起来。

然后跑过去揽住叶妍的肩膀,嘴里还撒娇的说道,“姐,你看到了吧,哥又欺负我,还说我胖。

我明明不胖啊,我只是喜欢吃东西而已。”

“姐,好久不见啊,菲菲,你别狡辩,你比之前都胖了好几斤呢,而且你又不喜欢运动,这样对身体不好。”

叶安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一边抱怨着叶菲,另外一边却因为叶妍回家而十分的开心。

“你们俩个啊,一天不吵架嘴痒是吧,不过菲菲你确实要注意着点哦。

姐不阻止你吃东西,但是你要经常锻炼,对了,你们练武练的怎么样啦?”叶妍敲了敲叶菲的额头。

嘴角噙着笑,语气十分的宠溺。

叶菲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姐,我可能真的没有那个天赋吧,我已经很努力了。

可我还只是在炼体阶段,哥哥都已经是真武者了呢。”

她低垂着眼睑,心里很是失落,其实她已经很努力了,毕竟上次的事情给她的感触很多。

姐姐说的对,就算不能保护别人,至少也要能够自保,不拖家人的后腿。

“安安已经真武者了啊,那很厉害呢,菲菲你不要灰心,慢慢来,姐姐相信你。”

叶妍揉了揉叶菲的碎发,她也不想给她太大的压力,所以她并没有责怪她。

提到练武,叶安漆黑的眸子发亮,“姐,你现在怎么样了?要不我们比试比试吧。

你指点指点我,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

叶妍去京都的这段时间,他每天都坚持练武,不仅自己练。

他还要拉着叶菲一起,以至于他武者的实力也提升了很多。

不过他特别想和叶妍比试比试,因为他感觉自己最近好像遇到了瓶颈。

似乎要晋级了,可是他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阻碍着他。

吕明师兄最近也不在,菲菲的实力又很低,所以见到叶妍,他迫不及待的想比试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