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黄梅说这话的时候顿了顿,脸上浮现出一抹不自在。

阮冰还是个孩子,她总不能说夫人撞破了姚伟和甘柔在干那种事情吧。

叶妍却明白了她的意思,因为她曾经也撞破过这种事情啊。

她突然体会到了阮冰妈妈当时的心情。

黄梅继续陷入了回忆,“你爸爸妈妈的卧室里面有三个人,我站在门外,本来打算进去的。

里面却直接被反锁了,我一直在敲门,却没有人理我。

我只听见里面的吵架声,没几分钟就听见甘柔的一声尖叫,好像是你妈妈掉了下去。”

“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不去找其他的人来帮忙,比如冰冰的舅舅阮卓。”叶妍手指敲打着桌面,脸上浮现出沉思。

黄梅愧疚的看着阮冰,“我在哄冰冰睡觉,等我去她们房间的时候,一共才几分钟夫人就出事了。

我那个时候也是被吓到手足无措,然后甘柔找了我,她威胁我,如果我敢说出真相,就.....”

黄梅突然不知道怎么说,她知道自己这样做很自私,可是人都是自私的。

“就怎么样?”叶妍这样问着,却大概能猜到当年甘柔说了什么。

“她说如果我说出去,就派人解决掉我的孩子,我丈夫早些年就没了,我就那么一个孩子。”

黄梅老泪纵横,满是茧子的手擦了擦眼角的泪花。

阮冰紧抿着嘴唇,却没有说话,因为站在黄梅的角度,其实她也可以理解。

没有权势的人总是担心斗不过有权势的人,而且那时候的阮冰还太小。

小到还不足以和姚伟抗衡。

叶妍叹了一口气,“你当年就没有想过去找冰冰的舅舅吗?阮家和姚家差不多,应该足以庇护你吧。”

“我...,当年甘柔抓走了我的孩子,所以我根本就不敢去找阮家人。”

黄梅不后悔这样子做,再来一遍她还是会选择保护自己的孩子。

前面几年甘柔一直派人监视着她,她没有办法去阮家。

她后悔的是在甘柔的人撤走以后,没有早点去京都,早点找到阮家人说明真相。

阮冰紧抿着唇,眼眸里氤氲着水汽,“所以我妈妈早就知道姚伟和甘柔的事情是吗?”

“恩,是的,只是一直没有证据,所以夫人一直在忍耐着。”黄梅作为姚家的保姆。

当年的很多事情其实她是知道的,只是她一个无权无势的小市民根本就不敢『乱』说。

尤其是姚伟和甘柔都轮流警告过她。

还将她那时候才十八岁的孩子抓走过一段时间,她自己不怕死,可她担心自己的孩子。

“那么当年你是怎么和警察说的?”叶妍不断的权衡利弊,如果对黄梅不利,她肯定不愿意做证人吧。

她摩擦着桌子底下的录音笔,这也算是做了俩手准备呢。

黄梅脸上的皱纹抖了抖,“你妈妈出事以后,我就直接被撵走了,当时的证词是我早就被你妈妈给炒掉了。

然后我一直住在自己租的房子里面,他们还给我安排了一个雇主。

假装我在那个雇主家已经做了一个月的保姆。”

阮冰倏的站了起来,“那个雇主在哪里?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