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乘务员面带微笑,说话十分的礼貌,“不好意思打扰了,有个姓刘的大婶举报你们谋害她的儿子。

需要你们和我走一趟,希望你们可以配合一下。”

“谋害!!!”阮冰差点尖叫出声,那个泼『妇』还敢不敢再无理点,她感觉自己真的要被这样的人气炸了。

女乘务员微笑着点了点头,“是的,所以你们和我们走一趟吧,去我们火车的办公室!

如果你们是无辜的,我们的列车长会还你们一个清白。”

“我也去吧,我也算是目击证人!”一直假装闭目养神的老太太这时候坐起了身。

作为在场的人,她去再合适不过了。

就这样她们三个跟着乘务员去了火车上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面火车上找的临时医生正在给小男孩做检查。

见到叶妍三人过来,刘大婶激动的指着阮冰,“列车长,就是她,我家小宝就是喝了她的汤。

然后就一直肚子痛,肯定是她的汤有问题!”

年约中年的列车长是一个很魁梧的男人,他没有听信『妇』人的一面之词。

而是看着正在检查的医生说道,“先听听医生怎么说吧!”

“不行!就是她们几个,她们肯定是想谋害我家小宝,毕竟我家小宝这么可爱,她们嫉妒是正常的。”

刘大婶激动的站在阮冰的面前,一双眼睛狠狠的瞪着阮冰。

阮冰感觉今天自己真的是在受无妄之灾啊,她有点生气的看着刘大婶。

“这位大婶,你有没有搞错,明明是你自己强买强卖了我的泡馍汤。

我已经提醒过你小孩子不能吃这么辣的,你自己不听还怪我咯!”

她也是和众人表明为什么刘大婶的儿子会喝她的汤。

她刚说完话便看见背对着她们的医生惊讶的转过了身,阮冰惊的瞪大了眼睛。

这个医生居然是白老师,她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她没有看错啊,真的是白老师,她正想打个招呼,手却被叶妍扯了扯。

叶妍示意她不要说话,小声的告诉她不能表现出来她们和白老师认识。

不然这个奇葩的『妇』人说不定要说她们是串通好的呢。

白老师对着她们微微的颔首,算是打了个招呼。

刘大婶只顾着『揉』了『揉』小宝的脑袋倒是没有发现,然后她又愤怒的瞪着叶妍和阮冰。

仿佛叶妍和阮冰是她的仇人。

老太太这时候站了出来,“咳,列车长,是这样的,老婆子我就住在这个姑娘的下铺。

我是亲眼看见这个女人强买强卖别人的晚餐,哦,对了,她只给了一『毛』钱。”

她着重强调了一『毛』钱,让刘大婶的脸红了红。

老太太接着说道,“除了他们母子,我们三个同样也吃了这样子的泡馍。

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的事情!所以这件事和这俩个小姑娘肯定没有任何的关系。”

“哼,你们肯定是串通好的,你们是一伙的,所以你这个老不死的才会帮着他们吧!”

刘大婶粗俗的对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说话的声音十分的大。

叶妍果不其然的看了一眼阮冰,看吧,和我想的一样的,就知道这个女人会这么说。

阮冰也是无奈了,对于这种耍无赖的人,她真是没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