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阮冰的秋眸一亮,“舅舅,小妍说的对,你先稳住姚伟,妙手堂的事情先放一放,我去找那个保姆。”

她现在已经不愿意叫姚伟爸爸,心里有恨的她直接称呼着姚伟的名字。

阮卓犹豫的看了看叶妍,又看了看阮冰,最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好,那找证人的事情就交给你们,小妍,又要麻烦你了。”

他心里很不是滋味,作为长辈不能担起事情,反而让自己的外甥女跑上跑下。

看来自己真的是太没有用了。

“那我们就这样说好了,舅舅,这件事先不要告诉外公,我怕外公的身体受不住。”

阮冰担任的眸光扫了一眼二楼,这时候阮家的老爷子已经睡了。

“我知道的,你们俩个路上小心,今晚小妍和冰冰一起睡吧,我先回房了。”阮卓说完低垂着脑袋上了楼。

他心底很难受,难受自己的姐姐被那对渣男贱女所害,难受自己的无用。

“冰冰,找个时间你要劝劝你舅舅,他心里肯定也不好受。”叶妍目送着那个有点萎靡的背影。

阮家都是重情的人,可惜多情总比无情伤。

阮冰一边拉着叶妍往自己的房间,一边说,“好,小妍,我知道的,今晚你和我将就着睡一晚,然后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去找那个保姆。”

“好啊。”叶妍一边关上阮冰房间的房门,一边暗暗的腹诽。

皓宸这次可能找不到她了吧,希望他不要太生气。

这段时间晚上苏皓宸都会去找叶妍,然后他们一边谈情说爱一边稳固自己的修为。

和叶妍所料的一样,此时苏皓宸一脸失落的看着叶妍空落落的房间。

最后他还是忍不住拿出自己的通讯机打给了叶妍。

叶妍拿出大哥大对着阮冰打了一个招呼,这才接了苏皓宸的电话。

她故作意外的问道,“宸,怎么了?你还没睡啊。”

对面的苏皓宸磨了磨牙,“妍妍,你今晚怎么没有回叶家,我在你的房间呢。”

他的语气里还带着一些幽怨,唉,现在不抱着叶妍,他根本无法入睡啊。

叶妍轻笑了一声,“宸,今晚我在冰冰这里,我陪她睡,她心情不好.....”

她简单的概括了一下阮冰的事情,证明自己不是故意不回叶家,不是故意不等他的。

苏皓宸幽幽的叹了一口气,“好吧,今晚你好好陪陪她,我就大度一回吧,下次你要提前告诉我。”

“知道啦。大醋王,对了,明天我要陪冰冰去找那个证人,还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赶回来呢。”

叶妍对着大哥大吐了吐舌头,这才想起苏皓宸不在自己的身边,他根本就看不到。

她突然发现和苏皓宸在一起后,自己好像变得更加的幼稚了呢。

“恩,要不要我陪你去?”苏皓宸大手摩擦着手里的大哥大,思考着要不要将任务交给宁钰。

然后自己追媳『妇』去,就是不知道宁钰那边忙的怎么样呢。

叶妍忙不迭的摇了摇头,“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去的,应该不是很远,到时候我们保持联系。”

“好,那你自己注意安全。”苏皓宸不舍的拧着眉宇,希望妍妍能够早点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