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姚伟说这话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阮萍曾经也是和他同床共枕的妻子。

虽然他们的感情比不上他和甘柔的感情,到底是他自己的发妻,他这话让甘柔的心也寒了寒。

姚伟可以这样对他的前妻,对她又能爱的多浓,如果牵扯到他的利益,他肯定也不会顾及她吧。

甘柔有点难受的憋回眼角的泪水,“恩,你说的也是,其实当年也怪我,如果我没有出现的那么突然。

你可以和阮萍和平的离婚,也不至于闹到现在这个程度。”

和姚伟生活了这么久,甘柔很了解他,你越为他着想,他才会心疼你,所以她只能以退为进。

听见甘柔说的话,姚伟果然心软了,他将甘柔揽在自己的怀里,“柔儿,别想阮萍的事情了。

她都是已经死了很久的人,冰冰不可能知道的,而且你不是说那个保姆不会再回京都了吗?

所以我们就等着妙手堂重新辉煌起来吧,等妙手堂强大起来,我们就吞并了仁心堂。

到时候即便是冰冰和阮家人都知道真相,那也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甘柔倚在他的怀里,心里却想着姚伟这么狠心,以后对她的娘家肯定也会是这样吧。

她突然有点后悔为了这样的男人忍气吞声这么多年。

里面的谈话声渐渐的小了起来,看样子他们应该是睡着了。

叶妍收起手里的录音笔,她的唇角勾起了一个魅『惑』的弧度。

然后轻灵的朝着阮家的房子跃去。

她和阮冰约定好晚上在阮家回合,虽然不确定能不能录到有效的消息。

但阮冰还是很想知道姚伟和甘柔晚上说的话,而且她有点担心叶妍。

只有确定她是安全的,她才能够安心的入睡。

阮家的客厅里,阮冰如坐针毡的坐在沙发上,她不安的站了起来。

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冰冰,是我!”叶妍的声音在这静谧的夜里如同美妙的音乐。

让阮冰眼眸一亮,她快速的打开门,连忙让叶妍走了进来。

“小妍,你怎么样?晚上外面肯定很冷吧,要不要先喝点姜汤,我在厨房热着呢,你等等。”

她急急忙忙的跑进了厨房,然后端着一碗姜汤走了出来。

叶妍绽放出一个笑颜,冰冰没有第一时间问及晚上姚伟那边的情况。

而是先关心她的身体,她觉得自己没有白白的为冰冰『操』心,冰冰是一个知道感恩的人。

自从前世顾雪背叛了她,叶妍的心其实很敏感,对于朋友,她义不容辞的会帮助。

可如果她的朋友是一个白眼狼,也许她会慢慢的划清她们的界限,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理所应当的付出。

也没有人可以理所应当的接受别人的付出。

冰冰值得她这样做,她笑着接过阮冰手里的汤,顺手将录音笔丢在了沙发上。

“呐,今晚很幸运,得到了你想要的消息,应该是白天甘柔来找你的原因,晚上她们忍不住就讨论了一会儿。”

她说完以后一口喝下了手里的姜汤,顺便『舔』了『舔』嘴唇,身上的寒气也被驱散了。

“真的吗?我...”阮冰拿起了手里的录音笔,她的手微微的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