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马上就是小妍的长跑了耶,我们快过去那边。”丁静兴奋的跑在前面,完全忘记了张乐的存在。

张乐无语的抽了抽嘴,“小妍,冰冰,我也有1000米长跑呢,所以我就先过去啦,小妍,我期待下午和你的决赛。”

“我也很期待。”叶妍眯着眼睛,暖暖的太阳晒在身上,真舒服!

张乐朝着男生长跑的地方跑去,一边对着丁静喊道,“泼辣静,记得你要请我吃饭的哟!”

他突然觉得丁静十分的有趣,虽然颜值没有叶妍和阮冰的高。

但是『性』格比较豪爽,说不定可以做好兄弟呢。

“啊!张乐!!!”丁静气的对着张乐挥了挥拳头,居然敢给她取绰号。

她心里的小内疚都消失了怎么办?

叶妍看着这俩个一见面就掐的冤家,十分的苦笑不得,“走吧,我那边要开始了。”

.....

参加女子长跑的女生算是比较少的,不过一个个都长的人高马大,叶妍算是里面比较突出的。

因为她是看上去唯一比较柔弱的一个。

“嘿,你这么瘦小,可不要跑到半路跑不动啊。”叶妍旁边一个壮壮的女孩子王芳朝着叶妍『露』出一个笑容。

十分好心的提醒叶妍,她身边的女孩看上去都比较强壮,也比较耐跑。

叶妍回以对方一笑,“没事的,我能跑完的。”

她内心暗搓搓的说着,我不仅能跑完,还能拿个第一呢。

她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噗嗤....,你看那个女的,说这话都不知道脸红吗?”叶妍右边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嘲笑的和她旁边的女孩说着。

眸子若有若无的落在叶妍的身上,似乎还带着点不屑。

叶妍很久没有来学校上课了,所以十分的面生,也不知道这个女孩就是学校所谓学生会的体育部长陈凤。

陈凤旁边的女孩连忙奉承着她,“对的,陈部长说的对,她一看就是来玩玩的。

陈部长你可体育部最厉害的,今年的冠军肯定是你。”

“那是的。”陈凤不屑的睨了一眼叶妍,也不再打量她,她自顾自的开始整理自己的运动服。

叶妍淡定的『揉』了『揉』自己的手腕,开始做热身运动。

“装模作样!”陈凤嘟囔着压了压腿,她最讨厌长的比她好看,还比她厉害的人。

希望叶妍就是一个花架子。

“同学,我跟你说,那个女孩是学生会的副部长,很高傲的,你别惹她。”

叶妍旁边的那个女孩王芳又好心的提醒着叶妍,生怕叶妍冲动之下得罪陈凤。

叶妍毫不在意的弯着腰,“放心吧,我没事的,你好好热身吧。”

好一会儿终于到了比赛的时间,裁判吹了一声哨子让大家准备。

叶妍微微的弯着身子,看上去十分的青春有活力。

突然她的眸子看到了高高的『主席』台上一个熟悉的身影,苏皓宸正深深的凝望着她。

薄唇轻轻的动了动,叶妍却看出来他是在说加油。

叶妍对着苏皓宸『露』出一个放心的笑容,这才全身心的投入准备。

哨子声再次响了起来,比赛的十个人一块冲了出去。

叶妍的速度很快,直接跑在了最前面。

陈凤紧紧的咬着唇,暗骂叶妍是一个蠢货,现在这么拼命。

看最后的几百米她怎么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