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大长老作为总队长发言,脸上的笑容宛如一朵盛开的金菊。

他如同一个慈祥的老爷爷打量着自己的儿孙。

“我很高兴,你们都能够平安的归来,我想你们肯定很想知道自己战队的成绩,那么我们先公开统计战利品,最后角逐出第一。”

大家都紧张的捏着手心,毕竟历练的名次不仅仅决定着奖品的归属。

还决定着每个人在自己家族修炼资源的分配。

很多人看向苏皓宸这一队的人眼里带着点可惜,又带着点庆幸。

可惜他们综合实力这么强的队伍,居然放弃了竞争。

庆幸的是少了这么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当然他们心目的人不包括叶妍。

除了熟悉叶妍的几个人,叶妍对于其他人来说可以算是一个新面孔。

所以他们都以为叶妍的修为应该不高,毕竟从小没有在叶家长大。

白子博担忧的眸光在叶妍的身上流转,他忍不住悄悄的靠近叶妍问道。

“小妍,你们应该还没有采灵草吧,要不我把我的战力品都给你,毕竟你是第一次参加,剃光头不好,偷偷告诉你,我还抓了一只低级的魔兽呢。”

叶妍淡淡的笑了笑,“谢谢你,子博,不过不用了。”

“那好吧。”白子博失落的耸拉着脸,然后回了自己的队伍。

“小妍,那你可是要垫底了哦。”宁钰调侃的拍了拍自己的衣裳,颇有一种老子第一的感觉。

苏皓宸淡淡的睨了一眼宁钰,“别嘚瑟,等会你就会发现,万年第二永远是第二。”

“不是吧,难道你们去追坏人的时候踩了狗屎运,摘到了灵『药』?”宁钰瞪大了眼睛。

一脸的不可置信,他不会倒霉到这个程度吧。

苏皓宸高深莫测的看着宁钰,“等会你就知道了。”

“来,把你们的战利品拿上来,我先登记,登记好以后这些都归你们私人所有。”白家的长老笑眯眯的。

看上去十分的和蔼,他的手里拿着一支纤细的『毛』笔和记事的小本本。

众人争先恐后的将自己的战利品交给白长老核查,白长老核查完以后齐家的长老就会在这些战利品上贴个标签。

也防止这些东西被重复的登记。

“小妍,你真的不要我的战力品吗?”白子博可怜巴巴的看着叶妍。

再次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用了,小妍有。”苏皓宸抢过了叶妍的话,十分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白子博的情商很像一个小孩子,他要是表现的太明显,别人该说他斤斤计较了。

可是有一个人一直觊觎着他的妍妍,他很不爽啊。

白子博这才失落的跑去登记了自己的战利品,唯独苏皓宸战队的五人站在原地不动。

“说是去追坏人,谁知道呢,你看他们都穿的好好的,一点事情都没有的样子呢,说不定偷懒去了吧。”齐家的齐柳酸溜溜的嘀咕着。

可她的声音刚好能够让所有人都能够听见。

齐丹瞪了齐柳一眼,“齐柳,你在说什么呢?”

“我说的是事实啊,又没有说错什么!”齐柳嘟着嘴巴,其实她不是很怕齐丹。

毕竟她在齐家的地位也很高,要不是因为她不是家主的女儿。

她的势头早就盖过了齐丹。